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3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2018-04-23 10:21: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欧美

  欧美上周五亚盘震荡,欧盘一路下挫直至美盘盘中受支撑有所回拉。周k线收带上影线的小实体阴线。消息面上上周并无突出消息面,但本周焦点在欧元,在欧洲央行会议。欧美在横盘震荡两个多月之后,终于在日K线级别三角形区间内逐渐走到尽头,方向性的选择突破口便在于欧央行的会议。在欧央行利率决议未出来之前,操作上宜以短线多空单为主。

  操作建议:1.2230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2650、1.23000。

  镑美

  镑美上周表现颇为弱势。在英国核心CPI数据以及零售数据表现不佳后,加之美指的强势,镑美周二开始一路下挫。周跌幅达1.67%。趋势上在周k线收带上影线的光脚中实体阴线后,走势偏空。不过因为本周美指受欧央行利率决议影响存在一定变数,所以镑美操作上也应以短线思路对待。

  操作建议:1.39700附近的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40150、1.40450。

  美日

  美日走势变化不大,存在一定的变化迹象。连续三日在美指的强势下,其虽然收阳线,但均带上影线。因此,在跌破60分钟支撑线后可考虑多单离场,等待新入场时机。且四周连张后,周k线阳线实体在本周并未扩大,反而逐步缩小,因此本周预计波动较大。60分钟上目前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上周五虽然突破上方压力位,但并未拉开空间,没有入场时机。

  操作建议:跌破60分钟K线图支撑线后回拉至107.6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07.250。未跌破则之前多单继续持有。

  黄金

  黄金上周五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大实体阴线。逐渐接近日K线支撑线。其在周k线上与欧元相似,波动区间渐渐收敛,方向性选择在本周的概率较大。4小时k线图上,跌破中位线支撑后,目前处于下轨附近。

  操作建议:1345.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9、1335。1332.0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8、1343。

  原油

  原油上周五波动幅度一般,基本面上亦比较清淡。收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十字阴线。日k线图上,总体走势偏于调整。60分钟上K线上目前处于三角形区间内,操作上跌破60分钟k线图支撑线后,回拉介入短线空单。

  操作建议:跌破支撑线后回拉至67.85附近介入空单,止损68.15,目标67.40、67.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