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维持震荡,1340再担关键分阶线的作用!

2018-04-20 08:1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还是要保持一定的期待之心,哪怕震荡了很久,我们也需要时刻期待着单边的到来,震荡行情的参与不是为了翻倍,震荡行情反复无常,交易更需要如履薄冰,轻仓参与,很多时候震荡做单的目的是为了不和市场脱离,随时保持一颗等待单边到来的心态,不然单边来临的时候也会手足!

  



  阻力位:1347-1355-1363

  支撑位:1340-1333-1325

  交易方向:维持震荡多看少动!

  技术面核心交易观点解析:

  1:短线的震荡让人头疼,周三破位1340是虚破可以理解,周四实体打破1347区域的压制后回撤确认了1347的支撑有效性,但欧盘仍未打破1355阻力的情况下大幅度回撤重返1340一线,再次陷入震荡的区间之中!

  2:目前的行情分析的价值和意义不大,维持震荡格调,重点关注的支撑依然在1340位置,若1340失守,我们依然会考虑继续按照大周期旗形震荡的大区间思路依次看空至1330-1320-1306区域,当然前提是实体跌破1340!

  3:短周期如图以132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隔夜刚好支撑在1341-40区域,这也是盘尾给出1341多单的原因,而今日亚欧盘这条支撑线能否有效将决定欧美盘的走势!守住1340不能过于悲观,而失守1340就不能太乐观了!

  具体交易策略:

  1:黄金这样的走势建议多看少动,亚欧盘关注1340的得失,欧美盘再做布局,多关注其他有交易机会的产品!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