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叙利亚问题以及中美贸易摩擦依然不可小窥!

2018-04-17 10: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2018注定是多事之秋!虽然在上周末美英法对叙利亚军事空袭已经3天左右的时间了,但是昨晚叙利亚再遭多枚导弹攻击,美国和以色列双双否认。现代的战争很多都是背后大国博弈的代理人战争。背后的目的就是地区控制和经济目的。

  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的帮助下逐步收复失地,这个时候美国进行打击,一方面是继续彰显美国大国的地位,遏制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的势力发展,对伊朗也是间接的制约;英国和法国的参与,很大程度上是刷存在感,在二战后英国和法国不管是政治低位还是经济实力都大不如前之前,英国军舰更新速度很慢,而且大都是陈旧以及在维修的状态,法国同样的状况,幻影2000以及阵风战斗机目前虽然还是法国的至上法宝,但是在更新换代上依然显得有些滞后;在心态上为了不让大家那么早遗忘,也是对美国面子的照顾,时不时在国际舞台上亮亮相。

  对叙利亚的打击,一方面叙利亚政府和人民肯定会反击,只是能力欠缺,目前还不能有较大的动静;另外也是对俄罗斯以及伊朗的间接削弱,那么俄罗斯以及伊朗肯定有所行动,我们目前看到的在美国以及盟友对叙利亚空袭共发射103枚巡航导弹,防空武器成功拦截71枚导弹。后续的动作不仅是在联合国的声讨说理,后续的小动作容易不可小窥。

  中美贸易摩擦虽然目前已经降温了不少,但是在两国贸易之间依然存在很多问题。特朗普前面还说中国不是汇率操纵国,昨日却指责中俄玩“货币贬值游戏”。同时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据称考虑就中国限制科技领域贸易而采取新的行动。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施加出口权限禁止令,若不能在1-2月内达成和解,会影响通信设备和手机等业务的正常生产与销售,同时对当前全球和中国的运营商网络建设带来一定影响,并有可能影响未来5G网络的推进。

  相比去年2017,黄金的避险将进一步凸显,虽然在形态方面没有表现出极强的走势,那是因为目前的事态发展还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目前的美国在全球的经济政治地位在逐步受不断高速发展的中国威胁,但是两个国家的经济渗透太深,而且中国的发展已经在影响着全球,所以,现在不是像当年美国对待日本的贸易打击了,所以贸易站是两败俱伤的局面。

  



  所以,我们看到黄金在近期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周线和日线在高位盘整后逐步上移,昨日继续收阳,但是交投清淡,昨晚触及1350一线后没有继续走高,凌晨小时线连阴,但是支撑在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一线,没有去测试日内低点1341一线,所以目前并不是空头的格局。日内在整体偏上的格局中,继续低多为主,下方支撑凌晨修正的低点1343-45一线,上方阻力1355-57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8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