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4.13黄金中线空布局成功,期待更大的利润

2018-04-13 08: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4.13黄金中线空布局成功,期待更大的利润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52.6,最高上涨到1353.1,之后价格便一路开始走跌,在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333.6,最终日线在1334.7收取一根大阴线,当日最大跌幅达到20个点,昨日早间在1351一线给出的现价中线空单,第一目标1340,第二目标1335,第三目标1328,目标已经成功实现到了第二目标点位,成功盈利16个点,昨日在分析中也讲到了,如果昨日跌破1348,那么必然是一波大跌,后面反弹即可进空单,果不其然,昨日跌破1348之后,价格就开始一路走跌,并且多次反弹至1348给大家进场的机会,如果有按策略进场的伙伴,都获得最少10个点的利润,继续持有的伙伴可以止损下移到1341.8继续持有。

  【国际消息面】

  周四(4月12日),叙利亚紧张局势出现缓和迹象,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是否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含糊其辞。受此影响,避险情绪降温,金价大幅回落,而美指及美元等则纷纷走强。此外,安静许久的比特币也迎来久违大涨,盘中一度涨17%。

  另据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中显示,潜在通胀的衡量指标依然低迷,尚未显示出令人信服的持续上升趋势的迹象。纪要公布后,欧元回落,提振美元走强。此外,纪要中也传达了对贸易战的担忧。

  不过,据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很接近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同时,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已要求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重新评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此外,特朗普还表示,中国正与美国就贸易问题进行“艰难”且“长久”的谈判。诸多信息或反映了贸易战风险有望下降。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根大阴线下来之后,黄金再次来到众均线聚集的位置,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粘合在一起,整体来说价格进入到了走跌之后的第一次遇到阻力的阶段,日内黄金重点关注1340和1333的破位情况,如果日内再次走跌创出新低,那么后势必然还会走跌,如果上方冲破1340一线,那么可能会出现短期的反弹上行。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经过昨天的一波走跌下来,4小时连续走出7根阴线,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并且能量柱不断的增强当中,整体来说4小时依旧非常偏弱势,早间也需要关注上方MA5均线所处的1340一线阻力点,和下方1335一线的支撑点MA60均线,先破位哪一边,那么白盘方向就出来了。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由于早间开盘的一波小幅上涨,让小时线有走出一波双金叉反弹的迹象,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大有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向上勾头,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并且弱势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早间操作需要多多等待一下,不可盲目选择方向。

  综合分析,黄金在经过一波大跌之后,目前来到下方的支撑点,大周期上依旧偏空走势,不过小时线有一波反弹的需求,重点关注这一波小反弹能够到达什么位置。

  【黄金操作策略】

  4.13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者可以在1340一线进入空单,止损1344,目标看1335-1333.

  2、下破1334,反弹即可跟进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328。

  3、如行情有变,将在盘中给出及时策略。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