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做空不明智

2018-04-10 14: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有一种说法叫望眼欲穿,你看着价格不断往上走,自己还在哪里不知所云,等待从来不会成功,一万个想法不如行动一次,只有不断的迈开步子去实践,你才能真正实现有效的进步,每个人都希望成功,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样子,最后得到的却是落水街头,四处碰壁才能转弯,就拿最近的黄金走势和当前的一些商品变化,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趋势,也没有非常清晰的节奏,时而还要受到一些外在的刺激,多空之间的博弈纠结,市场很茫然,但是我们要理性,黄金现在的走势并没有改变趋势,也没有改变过去思考的路线,虽然2018年已经走过了一个季度,而你不仅没有进步,反而在不断的试探中沉沦,就拿原油的走势也一样,你看看有方向吗,似乎有,但是就是颠簸,不在止损中沉迷就是纠结的不得了,其实走走停停最终也就归为原点。

  原油昨天比较意外,市场没有维持继续下行动作而是出现了反弹,当交易不顺的时候我们总要有些应对策略,要么放弃操作,要么轻仓尝试。很多时候是我们的亏损就是在不尊重市场的时候出现的,一个好的开始总是意味着一个好的结局,反之亦然。亏损意味着我们预期是错误的,至少点位是不占优势的,我们唯一的选择只有给一刀,根据计划操作是执行力的体现,这种执行力的体现又完全反映到你的持仓仓位上,达到止损位置不止损还要抱有侥幸心理结果就是今天不死明天死!昨天止损原油的建议今天不要操作或者轻仓操作。预期今日波动区间:63.50-64.30行情先涨 短期有二次回调继续试探62附近支撑需要。

  铜我们昨天让继续低多,市场给我们的反馈是正确的。试仓成功后留有底仓今天继续低多为主预计今天下方支撑在3.0700附近,上方压力在3.1260附近 日内继续低多为主。镍同步铜进场时间即可。中国再次向外释放了加快改革的力度,不断增加金融业的开放,加大进口力度,这些都是利好,大宗商品已经慢慢走出了开春的行情,特别是铜的库存已经下降到了2017年初的水平,价格的上涨应该是大概率的事件,逐步从2.9500附近修正到现在的3.0900附近,我们认为铜具备走出新的上涨趋势的机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