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大三角还未突破,尚需借力今日暂看震荡

2018-04-11 09: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推动此轮金价涨跌的关键是中美贸易战,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愈发激烈与缓和,黄金在涨与跌中来回较量。最终在周五非农利多下,市场预期6月可能不加息背景下,黄金探底成功,短线周一,周二回升。

  技术性而言,黄金在周线1375压制下,依然是难以突破,困难重重。周k均线多头排列,周线级别我们认为今年会突破1400,只不过不是现在。日线黄金仍处于大三角震荡中,上限是1366-1356在阻挡金价,下限是1303-1307在支撑金价。日k均线反复交叉更是明显震荡行情。一时而言,在没有消息面刺激下,黄金还难以大幅走高,也难以大幅杀跌。预计升至1366-1356下降趋势线处,依然还会受到阻力,请投资者关注。

  小周期,4小时1356高点没有突破,我们不能完全看涨。特别是下方还有一个高点是1348,1348不破黄金还会反复。就日内而言,1小时1348是重要阻力,只要欧盘没有突破1348,我们是可以完全当震荡交易,上冲1344.5附近逢高空看高抛下跌的。但小级别而言,黄金依然是震荡攀升。下方最重要回调低点是1331,只要1331不破,黄金会震荡攀升。

  我建议投资者依托1331低点,逢低布局多单。1335是日内最佳布局多单点位,激进点关注1338处支撑。上方1344.5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