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新任白宫贸易顾问质疑美联储加息预期 黄金多头喜笑颜开

2018-04-03 13:54: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新任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4月3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联储FOMC关于2018年还将多次加息的预期“令人感到困惑”,未看到通胀在短期内上涨的迹象,同时,通胀可能维持受抑,因为减税措施会促进投资与生产力增长,令薪资承压。纳瓦罗对美联储的利率政策看法对黄金多头来说无疑是一重大利好。此外关于贸易战的担忧将使黄金在短期内受益,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争相购买黄金作为避风港。非农来临前,黄金多头会否再次发威?

  

新任白宫贸易顾问质疑美联储加息预期 黄金多头喜笑颜开


  新任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对美联储关于今年还将多次加息的预期“感到困惑”

  4月3日,美国CNBC播放了其对白宫贸易顾问皮特·纳瓦罗的采访。纳瓦罗对美联储的利率政策、美国股市的下跌、中美贸易争端等话题一一发表评论。他认为,美联储预期今年加息3次太多了,美国通胀将在特朗普的政策之下得到抑制。

  纳瓦罗说,目前看不到通货膨胀,同时特朗普的政策将使美国通货膨胀受到抑制。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要加息,次数也将是极少的。

  
新任白宫贸易顾问质疑美联储加息预期 黄金多头喜笑颜开


  纳瓦罗指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将刺激投资和生产率增长,进而压低薪资,这样的话通货膨胀会受到抑制。

  纳瓦罗还表示,美国经济正“重新经历”20世纪90年代的周期,当时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因更快的生产力增速而限制加息。当被问及股市暴跌,纳瓦罗称这与美国强劲的经济前景与特朗普总统的经济政策不一致。

  在3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利率政策的表述被市场理解为偏鹰派。他说,加息太慢将使得经济过热。很多经济学家认为,虽然鲍威尔减持今年将加息3次,但最终加息的次数或达4次。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