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上涨昙花一现 逢高做空先看回撤

2018-04-04 11: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拉高出货,获利回吐,此前一日大涨,随后开启下探,一涨一跌,多空转换如此之快让黄金市场走势振幅加剧。就在昨日盘中金价自1340美元上方承压,回撤触及最低的1328美元,空头回补几乎吞没此前的一半涨幅,日线最终转阴后价格也收低,好在维持1330支撑上方。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影响美股展开下挫,不过美元的上涨抵消了提振金价的上涨势能,加之周一盘金价多头过度上涨消耗势能,以致出现了昨日盘力度较深的一波回撤,这无疑影响到了短期内多头进一步延涨发展。

  中美贸易战的升级的确引发了全球市场担忧,从股市的表现中就可看出这种连锁反应,但美元似乎没有受到拖累,周初盘连续两日上涨形成偏强格局,90关口是接下来需要触及与站稳的首要关口。同时要强调一点的是,中美间的贸易相互制裁已经到了临界点,继续恶化的概率不大,长期来看并不会对黄金市场起到提振作用,因此就贸易战带来的影响我们不过度解读。

  单边与震荡是交易前首先要区分开的,本身就是一个小区间内运行,这样的走势即便在突破某一阻力或支撑后也不会走出延续,然而近期的黄金市场运行就是如此。不过度依赖数据,不盲从跟风追进,这是我们交易中的铁律,遵循技术指向为主,研判基本面信息为辅。今日盘市场将迎来美国小非农ADP,三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与二月耐用品订单,多重添加的数据定会加大市场波动性。在此之前我个人即保持看黄金区间震荡运行为主,上方阻力1340美元,下方支撑1330美元,数据来临前的交易完全可维持此区间内高抛低吸,切莫追涨杀跌,谨防陷入来回洗盘的被动局面。

  



  黄金:1340美元上方压制导致昨日盘黄金展开大幅下探,盘中跌破1330支撑,日线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价格收于1330美元附近,且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走势不明,至少在目前来看没有多头放量势能表现,因此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盘下探后价格最终企稳,今早间反弹录得小阳柱,但力度不强,价格介于各周期均线间运行,布林整体维持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急需势能指引,4小时上来看存在反弹需求。小周期技术级别上虽能看到反弹迹象,但由于上方存压,大幅度反弹的条件不具备。今日上方1336-1340区域是有效的压制点,下方1330-1328是支撑带,白盘或许就维持此区间内运行,交易也就局限以此,晚间行情我们视数据变化另行给单。

  原油:经过周一盘的大跌后,昨日油价没有进一步延续,虽能看到止跌迹象,不过受到强大空头影响,多头反弹显得较为乏力,日线最终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64下方运行,短期均线继续保持死叉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下行,因此日线上看不到明显的反转迹象。4小时方面,价格反弹没有触及64,当前仍是维持下行轨道内,布林整体开始下行,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整体表现弱势,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经过昨日盘调整,油价运行具备二次下探的势能,至少在空间上是支持的,加之上方阻力的确认,因此短期内不盲目抢多,日内交易保持看空看下行即可。

  黄金策略:

  1:1340做空,止损1345,目标1327

  原油策略:

  1:63.5做空,止损64,目标62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