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扎克伯格回怼库克油嘴滑舌,脸书可不仅服务有钱人

2018-04-03 16:06: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4月2日,扎克伯格通过自己的播客驳斥了苹果CEO蒂姆·库克对Facebook商业模式的批评,“我看到了那条评论,说如果用户不向我们付费,我们就不在乎他们。这种说法是极其肤浅的,与事实也不符。”库克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的商业模式更合理,因为苹果向用户销售产品,而不是把用户卖给广告商。扎克伯格回怼库克,这两位CEO杠上了吗?

  

扎克伯格回怼库克油嘴滑舌,脸书可不仅服务有钱人


  扎克伯格回怼库克油嘴滑舌:“肤浅!”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上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指责脸书“贩卖用户的私人生活”,并称用户最终会知道苹果才是“真正关心他们”的公司。对此,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给予一击作为回应,他表示脸书与苹果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脸书不仅仅服务有钱人。

  自3月16日,脸书首次承认曾将其5000万用户数据错误导入“剑桥分析”政治咨询公司以来,公司因丑闻缠身损失了700多亿美元,扎克伯格本人的资产也减少了100多亿美元。

  蒂姆•库克此前表示,苹果之所以没有像脸书一样深陷丑闻,是因为苹果只从产品中获利,从不泄露用户信息。“‘只要你付钱,我们就会关心你。’这个说法看似很有道理,但其实与事实根本不符。”当被问及如果处于扎克伯格的境遇会怎么做时,蒂姆•库克回答称:“我不会遇到这种状况。”

  扎克伯格指出,Facebook为用户提供服务与使用由广告支持的商业模式并不矛盾,“我一点也不认为这意味着我们不关心用户。我认为这恰恰相反”。

  库克和扎克伯格此前就因为对“隐私”的认知不同而争论不休。2015年,库克指责几家硅谷的公司看似在为顾客提供免费服务,实则是让顾客以“极高的成本”放弃自己的私人数据。就此扎克伯格后来表示,苹果这样的公司其实并不能与顾客的最大利益保持一致。“如果苹果想要保持一致,那他们的产品售价就不会那么高了。”扎克伯格打趣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