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1347下勿盲目做多,原油多头无力回天

2018-04-03 09: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1347下勿盲目做多,原油多头无力回天

  错了一定不能死磕,绝不能让一次错误演变成账户的灾难。如果你能抑制住“急于扳回损失”的冲动,心态上就算进步了,对于成熟的交易者,止损也好止盈也好,都能很平淡的面对,及时从市场中脱离,不恐惧不贪婪不情绪化,对于每一位交易者而言都非常重要。如果你面对止损内心感觉到痛苦,一定要学会自我安慰及鼓励,你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正确的面对损失是投机的第一课,来市场赚钱就必须要面对风险,止损是管理风险的一种手段,风险被管理好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机遇。

  中美贸易战升级。中国财政部宣布,自2018年4月2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对水果及制品等120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5%,对猪肉及制品等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25%。现行保税、减免税政策不变。特朗普政府将于本周内宣布向中国征税商品清单,清单将于本周五(4月6日)之前由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此举或将加剧中美两大经济体间贸易关系的紧张程度。

  



  黄金,周一日线报收中阳,反弹力度还真是不错。消息面方面,隔夜受到中美贸易战升级的影响,美股大跌避险资金涌入金市,加速金价反弹。目前,技术面依然看做为反弹,3月28日的高点1347变成周中重点关注的点位。3月28日日线大阴线确定了黄金转空,而这个空依然在1360-1305的大区间震荡之内,上方破不了继续震荡,日线震荡的思路是往下方1305附近寻求支撑。所以,在日线的震荡市中,不要根据单一的日线判断方向,而K线组合的准确度更好。周二周三,如果出现做空机会,伺机做空。

  原油,周一出现大幅下跌,日线明显转空。方向上判断错误,多单已经止损。日线大阴跌破十日线,上方阻力63.75附近,下方空头短期目标指向62关口之下。

  美日,3月28日K线的低点不破,依然不能说反弹结束。换句话说,美日守住105.30技术上依然定性为反弹中,继续观望。

  以上为个人浅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将风险放在第一位,再去谋划利润,盈亏自负。友情忠告:远离短线交易,盈亏比小于3的不是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