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立足当下看未来,黄金中期酝酿变盘

2018-04-02 13: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我不知道这次的黄金价格反弹跟你有关系吗?每当市场稍微走的有点颠簸,就喜欢胡思乱想已经成为标配,无人可以左右市场未来的发展,但是在市场挣钱的人确实也存在很多,特别是挣大钱的人,当思维成为了定势,未来就的迷茫,找到路线的发展不是让我们每次都猜疑,考虑问题的出发点总是缺乏远见。有人说我又不是专业的那来的那么多的思维,其实并不是如此,你不仅懒,还喜欢想象,失败就成为了你的座右铭,一步步向前的时候,遇到困难就希望,就退缩,稍微有点变化就犹豫,重重迹象告诉你,在追求答案的道路上,你已经成为了一块随时被宰割的肉。认清自己,不要总是东张西望,不要今天看看这里的分析,明天看看哪里,找心理支撑,你会发现根本就没有支撑。

  



  想要改变现状,就需要我们努力进步,将思维逐步领会,连认真看一篇分析的耐心都没有,就想到市场挣钱,也太小看了市场。不要怪罪市场或别人,一切的根源都是自己。上周的黄金延续了探底走势,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大阴线,行情看起来很脆弱,不断的探底,最低1320附近,之后逐步企稳反弹,目前涨到了1329美元,按照过去企稳上涨1305美元反弹后的反弹,周五的视频直播中,我们强调了有效性,这已经在行情多次考验了1305附近企稳后站稳了10周线的反弹,并且先涨后跌的发展符合预期,价格冲高回落后,触及到了买点位置,在1330美元下方企稳反弹很合理,预计本周初期将继续延续反弹,走完多头买点的初步预期目标,然后等待变盘,预计非农之前价格很难再次跌破1320美元,向上突破的也难以形成,如果想要变盘非农是最好的导火索。

  


  上篇文章中我们强调了本月中旬的机会,现在是第一周,行情将主要是区间波动和确认下方的支撑,在我们的内部私密观点中,强调了下方的支撑和未来的空间,现在重要的是在多空博弈中最终的方向会走向哪里,向上1370美元是必然的,向下跌破1300美元也是选择,因为过去已经跌破了1305美元一次,这次再跌破的话,就和过去不一样了,下方的空间会逐步扩大,到现在为止黄金还没有 看到很大的利空因数出现,贸易战走向极端是利好,不走向极端的话,将会在需求中慢慢走强,似乎看不到下跌的空间,截止到现在位置黄金存在一些超买,但是高度确实不是很高,至于说是否涨到了尾声,我认为2018年还只走了一半的路,可能大家也看到了一些其他分析认为黄金白银未来长期看跌的观点,在这里没法直接否认,在我看来,现在年线和价格突破1365美元后,没有持续展开中期上涨,是难以在半年内转为下跌的,我们不能不讲求时间,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所谓的分析理论,或看起来很专业的分析而已,需要将分析接地气,即使是做中长线也是如此。

  


  本周可以说相当重要,将对后续的多空起到关键作用,黄金到了零界点,白银也到了零界点,现在白银始终处在16.00美元附近,处在年线下方,空头稍微偏弱,但是就是下不去,其实我们没有什么所谓新的要求或支撑基本面了,技术上需要一次确认突破,长期三角形整理已经长达半年时间,当价格真的突破的话,向上可以达到18-22美元,向下很可能是陷阱,但是也有可能到13美元,虽然概率不高,却是交易中的风险所在,如果本周可以企稳上涨,那么基本上我们认为白银就这样开启真正的稳定的上涨状态了,而不是过去那样来回震荡行情。原油的上涨基本符合我们的判断,向上的格局很好,上周我们一直在64附近及下方做多,现在涨到了65美元,探底回升阴线,原油逐步向上新高概率很大,至于说是否在未来有很大的调整 ,不要撞了了南墙不回头的分析,我建议大家少看,一个不愿意认错的老师,将贻害无穷,因为实战是钱不是嘴,即使看起来逻辑是那么专业,但是是否符合现实需要我们自己考虑,原油我认为和黄金白银一样,顺势向上应该没有走完,虽然未来涨到70以上存在一些压力,调整的深度也需要观察,而本周还是维持向上做多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