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3.29贵金属及原油操作方向

2018-03-29 12: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黄金昨天出现大跌单日走出现大单边下跌 单日跌幅20美金,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他不可完全预测性,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应该保持的心态是与市场成长,每次的预测失败都有其深刻原因在里面,面对失败不应该是垂头丧气,而且充满好奇的探索失败的原因,找到原因后 恭喜你 你又成长了! 我想持有这种思想的人 无论是赚钱还是亏钱都是非常快乐的,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就是不完善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不断完善自己的 有的叫修行,有的叫成长。真正的乐趣是成长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市场多头不会因为一根大阴线结束,目前长期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之前一直强调控制好仓位,如果仓位控制不好你会很被动 ,一旦出现意外你就舍不得止损,或者死扛,仓位控制好了 进退自如游刃有余! 预计今天波动区间1319-1333建议大家在1320附近及下方逢低做多美元白银16.20附近多单持有,涨到16.40短线降低仓位,跌到16.20附近下方再多,下跌接近尾声

  



  昨天原油比较符合我们预期,我们预测在64附近会有支撑 昨天最低到了63.70附近,后半程拉了回来。原油依然是多头格局,在大趋势中我们只做一个方向,今天继续低多,我们下方60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预期今日波动区间:64.00-65.00原油调整预计短期结束,继续反弹走势,不过本周空间不会很大,预计下周向上反弹突破。

  


  今天铜镍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