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调整基本到位 1320支撑上走反弹

2018-03-29 11: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风险事件未能让黄金在强势多头带领下破高,市场在历经一次上涨后最终承压于1360美元下方。美国四季度GDP数据超过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势头良好,数据落地后提振美元大涨突破90关口,黄金受挫跌破1330支撑,于后夜时段触及最低的1323美元。今日市场又将迎来美国2月个人消费支出指数年率,能否达到或超过1.6%的预期目标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因为这会直接带动通胀增长的多与少,更成为美联储在接下来制定货币政策中的一大参考指标,对于市场的影响不亚于昨日所公布的GDP。

  贸易战的影响对市场造成了一定冲击,不过中美两国已经就此展开磋商,对于全面爆发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已经有所缓和,受此我们可以看到避险押注得以解除。也就是说,黄金市场借机大国间贸易问题继续上涨的动能已不复存在,短期内主要是受经济数据来指引。

  持续的低位整理让美元获得技术性上涨动能,借势良好的数据提振,连续的上行让美元摆脱了弱势局面,但就从连日来的反弹来看,美元仍然没有脱离整体弱势下行的格局。反弹能否持续且扭转还是不能确认,由此来看黄金下行的空间就会受限。美元虽不是研判黄金价格走势的唯一指标,但近期两者的负相关走势完全印证了跟随美元反向看黄金的思路是可以的。今明两日我们可继续关注美元对于90关口的持稳情况,要还是败退于90下方,那么下行调整时会提振黄金的上涨。

  



  黄金:本周二金价冲高后接近1360美元,在此承压下探1340支撑,昨日受美国GDP利空影响,盘中转而大跌,空头破位1330支撑后最低延伸至1323美元。日线最终录得实体大阴,形成连阴排列,价格收于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势能有所缓和,日线整体偏空为主,但下行空间受限。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企稳反弹,力度明显不强,不过昨日后夜刷新出的1323低点短期内难以再破,4小时上早盘时段录得一根小阳柱,有所止跌,周期指标拐头上行,配合K线放量发展,今日白盘时段至少要先看金价反弹。连续下行后已让空头空间受限,我个人认为调整基本到位,今日盘操作即维持低多看反弹为主。

  原油:昨日盘中继续破位下跌,最终有所反弹,日线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64关口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粘合走平,日线整体上仍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盘空头下破后企稳反弹,但受65一带压制未能持续,布林整体还未开口,好在周期均线下行势能损失殆尽,短周期指标下行同样表现乏力,4小时不过分看空。连续下行导致油价处于弱势调整中,虽然确认66上方压力的有效,整体趋势并不弱,尤其是昨日后夜大力度反弹给予多头一丝希望或信心,我不认为短期内油价空头能走出多么大的空间,所以今日盘转变思路看油价反弹。

  黄金策略:

  1:1325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8

  原油策略:

  1:64做多,止损63.5,目标65.3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