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黄金回抽到位,日内逢低多

2018-03-23 08:12: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生如戏,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我们能够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生活如此,交易如此,早安我的朋友。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出现震荡式格局,白天以1327做为依拖与1333走出了小震荡格局,晚间出现了小时图级别的调整,最低下探到1324.5这里,整体与预期一样,而日内从四小时图看很明显出现了旗形态势,而小时图早盘也出现了买入信号,目前空档在1329-28.5这里,防守位在1326这里,上方压力1333-35.7-39.

  建议:回抽1329-28分批多,止损1325.3,目标1335.7,到位减仓设平损,突破看1336回抽1333.5多,损31,看1339-41.5.

  凡是直接订阅金宝狂人财视的,可全面享受黄金外汇操作第一指令,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中国第一外汇交易学院,让所有人都有钱赚。订阅网址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万事万物的存在就是一个不断投资的过程!所以交易者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人生何处无见险?投资无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纵使你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但没有严谨的仓位管理,其结局是“你懂的”.

  最后祝大家今天开心快乐,交易大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