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鲍威尔FOMC首秀显鸽派,金价狂拉收大阳

2018-03-22 10:41: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交易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有你也有我,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口袋穷穷一时,思想穷穷一世!

  



  美指: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美联储在会后发表声明,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这是鲍威尔任美联储主席后联储的第一项利率政策决定,也是自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于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的第六次加息。此次联储官员的近几年利率预期值均高于上次,联储上调了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和明后两年核心PEC通胀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FOMC首秀称,逐步加息将继续支撑经济状况,过慢加息将对经济构成风险。 他表示,关税政策不会影响目前的货币政策前景,但越来越多美联储官员对贸易政策感到担忧。此外,在一些领域(股票等),相较于历史正常值,资产价格处于高位。但他表示,房地产不属于此范畴

  为了避免造成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危机,美联储在加息频率上将保持足够的谨慎,按部就班、循序渐进的一贯做法,而中国央行或许也会才会采取顺势跟进的措施来顺应全球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大势。

  从鲍威尔的声明中可以看出,美联储似乎并没有非常急切地提高利率。会议结束后,美元汇率上下波动,但最终还是决定转向下行。市场对没有上调今年加息预期以及对长期的小幅调整这一情况做出了反应,这也引发了美指反弹后急跌的局面。

  昨天的美指也让大家大开眼,所有期待的加息原来是温和加息,而技术面上美指周二探底到三角形的下边沿最终收大阳,而昨天直接来个穿头破脚的大阴,短期加息已经落地,而美指也再次下破了三角形的下边沿,短线空头重现,目前我们需要关注89.34这里的下破,上方重点关注89.9的反压力。

  建议:直接下探89.35做多美指,止损89.2,目标89.65-9,如果反抽89.8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90,目标89.5-35.

  


  黄金:昨天早盘四小时由1311.8下跌后在午后出现反抽,在上破1315回抽13.8后四小时图表出现买入信号,但太看重加息,引发第一单止损,这笔止损后明显操作上就显得有点谨慎,在晚间上冲到1322一线后回抽18就强烈看多,到1329.8这里,但加息出来后二次反抽1327没过就直接提示在1326.5做了两波空单,做完已经到达三点半左右,就提示在1337.5一线再次布局空单。

  从昨天的操作中总结:第一点抛开别人不说,个人昨天主观因素明显强于客观的判断,虽然我们的单子最终是小赚,但没有捕住这一波大涨做为一名已经有14年的职业交易员来说实属扯蛋,达利系统在1313.8哪么明显的做多信号,尽然就想博大力加息,只能说是一次深刻的教训,唯一的一点没有过份的加仓空,所以在此也提示所有交易的朋友,在一旦错误的情况下,不能让错误出现恶性循环一路加空,最终的结果是资金的不断流失甚至爆仓。

  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今天我们从图表可以看出,昨天最高打到了1336.5,昨晚在财视直播提出1337.5这里暂时绝对是过不去的一道坎,为什么这样说呢,1340做为前期回抽反抽的两次次高点,昨天不可能连续破6道大关,358定律注定了这个,而1337.5是前期下跌的一根两次的十字横压力,所以对于日内来看直接上破的机率不大,而下方我们可以看出昨天第一次的高点在1326.5,而从第一次延伸画一个小通道回抽的位子就是在1326一线,同样日内的多空点也在这里,由此我们可以判定,如果要突破1337.5-40必须一次强有力的回抽才能向上二次发力,哪目前盘面是多,而回抽有10块的幅度,对于操作上来说亚盘轻空,回抽再多。

  建议:亚盘1333.5-34空单进场,止损1338,目标1328.5-26.见1326做多,止损24,目标不设,此单止损回抽1320.7一线双倍开多,止损二块,目标1325.8,到位平半仓,止损上移到1319.8,持有。

  凡是直接订阅金宝狂人财视的,可全面享受黄金外汇操作第一指令,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中国第一外汇交易学院,让所有人都有钱赚。订阅网址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生灵万物的存在就是一个不断投资的过程!所以交易者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人生何处无见险?投资无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纵使你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但没有严谨的仓位管理,其结局是“你懂的”.

  最后祝大家今天开心快乐,交易大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