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会议前美元下挫黄金临危不惧,现货黄金3.21晚间操作建议

2018-03-21 22:53: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彭博周三报道,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再次延迟了1.3万亿美元综合支出法案的推出,该法案旨在防止美国政府本周五在特朗普任内第三次关门。据悉,政策制定者们原来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之前公布法案,但因在移民、基建和枪支管控的条款上仍未达成一致,目前谈判仍在继续。此前,众议院共和党人已将投票推迟至周四,现在或需要等到周五才能投票,意味着留给参议院的时间已经不多。国会共和党人表示,如有需要将在周末继续工作。按照计划,参众两院将在接下来两个星期休假。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02:30,鲍威尔将召开任内首个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上调目标利率25个基点,当前关注焦点主要有:一是美联储会否下调失业率预期,上调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二是会否暗示年内加息4次;三是政策声明的措辞变化;四是鲍威尔将采取何种方式传递信息。

  金价日线图上,在美盘前测试笔者早间提示日线MA10均线附近压制后,小幅回踩,目前处于MA5均线附近震荡,日线级别关注MA5均线1314附近和下方布林带下轨支撑,晚间重点关注本周低点,周线级别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4小时图上,RSI指标向下运行,布林带走平,短线下方4小时依次关注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支撑,破位关注下方布林带下轨支撑即可,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抬头,金价受于上轨和MA5均线压制下跌,下方依次关注MA10和中下轨支撑。

  黄金晚间继续持有早间笔者提示1318附近空单(详情翻阅笔者早间文章),稳健移动保本止损,目标1314下方任意点位可离场,激进移动保本止损,目标1308不变,下方再次触及1307附近轻仓可博取多单一次,止损1304,目标反弹5-6美金(晚间单子建议在凌晨2点前全部离场)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