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先看1305 再做千三整理考量

2018-03-19 10:3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即便预期到会有中期布局,但是短线上的拿捏也是需要去好好把握把握的,毕竟能真正把一个趋势并做好的为数不多。好比今年年初预期上涨空间有80-100美金开外,但是能持有住的很少,盈利了就想着跑,能坚持到目标的可以说寥寥无几,中线做成短线是常有的事情。如果能把短线做成中线,高人觉得那才叫本事!

  有人会问,到底是中线重要还是短线重要?现代人追求快节奏的生活,做交易也染上这种毛病,总是希望净值快速增加,最喜欢的也是快进快出的感觉,快感的背后无疑是风险倍增。在这个市场,也从来没有听说过通过短线交易持续获利的,你可能认为自己比较聪明不会上这个当,那就去尝试尝试,铁定要栽一个大跟头。

  实际上高人提倡的是中短线结合的交易,即中线趋势布局以及短线操作相结合,这句话也很好理解。让交易分层次,有短有长有远有近,持仓的厚度决定你的净值能否快速增长。

  而短线交易也是最为头疼的,时常出现看不对方向,亏损持续心态逐渐萎靡的症状。实际上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有相应的办法去应对,即高人团队一直提倡的保本交易思维理念,本就是为了短线交易护驾保航的必要措施!这些前文有多次强调,有持续关注的粉丝应该是比较熟知的,这里不做复述。

  中线趋势交易,可以说是迈向成熟交易者的必经之路!趋势才是我们真正需要去了解并热捧的。一个趋势行情可以说短则半个月,长则月余甚至几个月。趋势也意味着当下的主节奏,一旦明确那么后市的行情就非常明朗,也即市面上经常出现的抄底抄顶时机来临。只要把握上一次,利润成倍增长是必然,当然趋势的把握难度也更高,是我们需要去下功夫的地方。比如目前看好在1285或者是1300位置介入中线布局,有所预期就等待市场给出信号!对了大胆介入,错了再做调整。

  所以中短线结合,其实也会夹带着短线做成中线的例子。至于其中的仓位配比,在实盘指导会详细提及。听起来很复杂,具体操作上就简单了,无非是化繁为简的过程。

  那么对于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如何去应对?可以参考周评《高俊程:黄金下周将出现两个抄底位置》,这里就不做具体分析。日内布局上才是看好继续慢跌下行,维持此前的基调。参考1313-1314空,止损1318,目标1307-1305。那么下方靠近千三还是会短多介入,看千三附近的反复整理!如早盘直接阴跌下行,不追空原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