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今夜零售决定黄金多头能否逃出生天!

2018-03-14 09:16: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 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劳工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月率增长0.2%前值0.5%,2月CPI年率录得2.2%前值2.1%;2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2%前值0.3%,2月核心CPI年率为1.8%前值1.8%,均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冲高回落。而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意外解除了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几分钟之后,特朗普就在推特上称,现任中情局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将接任国务卿职务。关键,美国国务院官员称,完全被蒙在鼓里突然下岗。美元跌势加剧,进一步刷新日低至89.59。 继蒂勒森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在白宫的日子或许也接近尾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让美国能源部长佩里替代David Shulkin,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一职,白宫一系列的人事变动,市场恐慌情绪抛售美元,目前运行89.70一线。技术上看目前依然在成交密集区域89.5上方运行,所以美元我们依然不宜过分看空,昨日基本面虽然符合预期,但是一点其通胀是稳步上行,只是没有市场预期增长那么快而已,所以我们对今日的零售值得期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4-----88.7

  建议今日遇到89.50附近继续多止损88.70中线持有目标暂时不设置,因为我们抢钱三线信号周线绝望诞生,那就是中线做多思路,欢迎验证,一个成熟的交易员绝对不会因为一天波动改变三观,震荡,横盘,吸筹之后才是暴力拉升。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走势更多受到基本面数据影响,首先早盘我们1325做空一路下跌1317一线,完美止盈。而且在欧盘跌破1320我们也是技术看空走势,所以反弹1319再次加仓做空,由于晚间的CPI数据也是让会员止盈上提到1315,果然在美盘黄金先快速下探1314随后拉起,这个跟2月14公布1月CPI数据行情如期一辙,我们前期经历过所以都是提前蛰伏。昨日美盘频繁出现大单,先成交7亿美元的买盘推升黄金1327一线, 随后横盘被14亿卖盘打压到1318,围绕1320上蹦下跳,更多是因为美国内部的人事变动,市场恐慌导致,毕竟一连换下国务卿和安全顾问,这都是美国重要的职位,而且变动还是在朝美会面之前。市场担心政局变动改变美联储货币政策,所以昨天黄金波动我们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始终没有打破1313---1333震荡区域平衡,今日我们重点关注零售给于方向指引,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8----1333  支撑:1318----1313

  建议我们早盘遇到1328上择机空止损1333一线目标都是1320---1313,我们预期零售利多美元,同时早盘只要不破1317依然都是属于震荡行情,更多都是晚上消息指引。多单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上演过山车,直接上冲61.95一线,但是特朗普曾威胁要退出伊朗与六大国之间的核协议,导致市场预期伊朗原油出口影响,原油下跌,主要因为蓬佩奥在伊朗问题上是个鹰派,重点关注今日的原油库存给与指引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1.50---62.3  支撑:60---58.9

  目前61.50为成交密集区域是多头重要压力,所以反弹这个位置可以直接空单进场止损61.8目标都是60一线,如果跌破60以后反弹60.20加仓空止损60.6目标都是58.90至于多单我们暂时等晚上消息指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