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早盘1323空单完美盈利,晚间反弹1322加仓空!

2018-03-12 22:2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技术分析

  



  早盘黄金一直横盘在1322--1324小幅波动直到欧盘打破平衡,目前以及技术走弱,而且现在目前1317线,我们直播第一时间


  空单进场。目前已经盈利,我们在看美元的4小时如图所示
自抢钱三线给出绝望诞生以后,一直属于强势横盘,虽然周五小时工薪不如预期,但是失业和就业依然利多支撑,我们不能一个数据改变三观,所以晚盘美元突破90.03一线就是欧元和黄金开启下跌之时。具体建议如下:

  阻力:1326---1333  支撑:1317---1307

  现在1320横盘颓势已经显现,晚盘反弹1322就是我们在次加仓做空止损1327目标都是1317--1307,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不用多说日线大阳突破61.50一线,目前4小时基本回测到成交密集区域所以我们把握机会直接61.6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1.10目标都是62.80--63.20.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什么话不要多说直接空单现在进场!止损在成交密集区1.2370目标1.2230--1.21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