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弱势震荡,原油61.5附近多

2018-03-12 21: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日内的行情,小幅冲高后出现了一波回落的行情,整日来看,金价波动的区间也只有9美元的区间,总体上波动不大,黄金下跌并未跌破上周五的低点位置1312一线,那么短线显然不好过份的去看空黄金,而我的预判只能认为黄金是在1315-1325的区间走震荡,就目前而言,势头并不算强势,所以我们只能说是震荡的走势,但美盘行情,我更加偏向于反抽,若可以刷新早盘1324附近的高点,那么后市走强的机会就非常大了。

  在黄金走弱的同时,美元蠢蠢欲动,但目前美元被50日均线所压制,我认为美元要破位5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才有进一步走强的机会,50日均线的压力在90.2美元附近,短线重点关注,而黄金目前小区间暂定为1312-1328的区间,大的区间1340-1302的区间,短线市场将延续震荡破位区间才有机会走单边。

  原油方面,上周五大幅度拉升后,日内并未延续上行,而日线图的大阳线,并未给多头带来太多的机会,不过就整体而言,我认为原油目前的跌势,还是难以改变继续反弹

  的格局,短线建议61.5附近继续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