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非农数据喜忧参半,金银多头趁机反扑

2018-03-12 15:22: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上周白银开盘16.5美元,最高16.86美元,最低16.34美元,收盘16.58美元,上涨0.08美元,涨幅0.5%,振幅3.1%,中合银上涨30点,周线收取小阳线,周内行情区间震荡为主。

  上周原油开盘61.55美元,最高63.28美元,最低59.95美元,收盘价62.12美元,上涨0.57美元,涨幅0.9%,振幅5.4%,中合聚丙烯上涨55点,周线收取阳十字星,周内行情冲高回落后再次反弹。

  策略回顾:

  3月9日,白银回调策略第一档支撑位16.3美元附近,按照策略做多白银,止盈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6.57美元,多单可以获利50多点。

  3月9日,原油从策略第一档支撑位60.1美元企稳反弹,按照激进策略做多原油,止盈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0.9美元,可以获利80多点,原油尾盘大幅上涨,强势收线第三档压力位上方。

  白银基本面分分析: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美国2月非农新增31.3万,远超市场预期的20万人,就业人数增幅刷新2016年7月以来新高,就业人数录得2015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连续第五月维持在17年低位,就业数据整体强劲,但薪资增速意外出现放缓,市场预期的就业收紧推动薪资增长间接推升通胀的希望落空,通胀情况重点关注本周CPI与PPI数据。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阳线,日内窄幅震荡,非农数据公布后短线下挫,在16.36美元前低支撑位企稳,随后持续反弹,尽管尾盘从高位回调,但随着利空影响落地,白银多头成功反弹,短期看多为主,以16.36美元平底形成为震荡下轨,上方关注16.86美元的预期上轨,同时16.68美元是前高压力,从大周期来看,上方高点延伸压力在16.84美元,与16.86美元形成共振压力区域,下方16.46美元为长期支撑位延伸点位,操作上以支撑位看多为主,建议16.56做多,止损16.36美元,目标16.84、17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石油钻井数据显示,当周石油钻井录得796座,较上周下降4座,九周连续增长的趋势被终结,表明美油产商停止扩大生产支出,可能受上周油价回落影响,利润减少令美油产商停止扩张,也可能是美油产商与欧佩克一起维护油价高位稳定的暗号,因欧佩克内部对于油价预期产生分歧,伊朗油长表示油价保持在当前附近最合适,油价上升会刺激美油产商大幅增产。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大阳线,原油回调60.1美元前期低点,短暂破位后再次收在支撑位上方,随后反弹超过2美元,涨幅3%,突破短期下降压力线,多头非常强劲,长期来看,原油下方60.1美元形成三重底,上方波段高点逐渐下滑,形成下降三角形收敛形态,形态压力位在62.57美元一线,与前高形成共振压力,形态支撑在60.1美元底部,未向上62.57美元以前,形态内以高位做空为主,若突破62.57美元则可能形成63.26与60.1美元的箱体震荡,62.57美元成为多空分界点,建议以62.57美元关键压力做空,目标62、61.1美元,若突破62.57美元,回踩跟进多单看63.26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