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泡沫经济终将破裂,黄金下调仍存空间

2018-03-12 15:20: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经济目前正表现出色,但这也许不会持续太久。

  从目前短期看,美国经济在中期内的前景非常乐观,但这种增长是不可持续的,一切都指向过热的经济。

  从各项美国经济数据来看,当前经济增长的速度已经快于其约1.5%的长期潜在增长率,失业率“远低于”其大约5%的长期自然失业率,而这甚至是在减税和预算刺激计划产生影响之前。到2019年中期左右,美国经济可能会急剧放缓,甚至可能出现衰退。笔者程华志预计产出缺口将达到2-3个百分点,眼下的经济看起来很像2000年过热的经济,其在第二年就陷入了衰退。

  这不能永远持续下去,泡沫将会破裂。

  黄金

  周五的非农数据虽然公布出差值较大,但是经过一番调整之后,没有出现太大的意外黄金依然延续下跌,但是整体的波动幅度较小,与市场的预期值不太相符。

  日线进入明显的震荡周期,我们在上周提示到的空单布局可以稳健选择获利出局,由于非农的下跌幅度较小,再想下方1300的支撑在短期内突破难度不小,落袋为安。

  



  这里强调一点心态上的问题,跟随过笔者前期思路的朋友在收获一次中线之后在本轮行情里追问笔者这次交易能否拿做中线。在中线这个问题上我们需要记住一点,在没有进入一个完整的中线信号之前,尽量选择落袋为安,规划自己的每一笔交易,不要让赚钱的机会变成了亏损的契机。

  对于接下来的操作,震荡对待。亚欧盘关键分水岭辨强弱,保持一分耐心,直接布局空间不大且存在较大风险,付出收益不成正比,不建议操作,下方关键分水岭在1313也就是本周的多头防守线,破则有望千三。

  交易策略

  日线的探底阳存在一定的延续,激进的朋友可在现价1322多单进场,严格止损5美金,目标上看1329-30即可获利了结,空单思路暂且关注1329-30的阻力情况,观望等待笔者程华志进一步提示。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