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非农影响较小黄金暂时走不出震荡区间  

2018-03-12 14: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非农影响较小黄金暂时走不出震荡区间

  在个人来看非农数据也没有让黄金走出1310-60的区间内震荡,一时半会黄金的短线走势还是真的不明显,总体趋势个人还是倾向于看涨的节奏但是也不得不关注下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节奏影响。不过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利空程度较大一度跌到1313附近位置但是薪资数据不及预期导致反抽,所以认为一时半会走不出还是小区间震荡。

  黄金日线级别来看两次测试到底部都有很强的买盘支撑,我们暂时也不要去关注非农数据如何了。短线支撑关注下1318-20附近,守住继续看一波反抽动作。跌破就继续关注1310-12附近的支撑了。阻力关注下1328-乃至于1335附近位置。

  



  所以我们认为在美联储加息之前还是震荡一时半会难以走出什么区间方向了,日内测试关注下1318-20附近的支撑考虑做多。阻力1328-30附近先看看短线走势如何吧,最近按照短线思路操作就行了。

  美原油最近把握的一直比较好,不过也就是60-65的区间内震荡,上周五时候我们很清楚的说了原油价格在60.20-30附近可以做到,或者说不跌破60就是看涨的思路,原油也是很配合的测试到60.20附近就一波很大力度的反抽到62.30附近位置了也是一次不错的盈利机会。

  原油就和黄金一样也是60-65的区间震荡,暂时短线内继续看震荡运行就行了。关注下支撑61.50附近位置做多机会,阻力关注下63.30-50附近,短线的震荡还是在继续的。【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