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3.12非农的反转,不影响黄金走势

2018-03-12 08: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3.12非农的反转,不影响黄金走势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321.7,白盘价格就开始一路小跌,一度下跌至1316一线,早盘策略1321的现价空单也是完美盈利,晚间非农数据公布,由于非农数据大幅报好,利空黄金,所以黄金在短暂反弹至1320之后,迅速走跌,最低下跌至1312,之后价格在1317-1313之间来回走动几波,不过由于时薪的拖累加上大量买盘力量的进入,黄金走出一波反弹,最高上涨至1324.9,最终日线在1323.2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的阳线。

  【国际消息面】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3万人,市场预期增加20.5万人。然而,最瞩目的薪资增速却不及预期: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3%;不过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6%,预期增长2.8%,前值修正为上升2.8%。在2月份意外强劲的就业增长并未带来通胀压力迹象后,投资者将关注周二的CPI报告,以巩固对美联储路径的预期。

  市场已认同美联储今年会加息三次,但还没有走向部分华尔街投行所预测的第四次加息。强劲的CPI数据可能促使交易员预期美联储会提高利率预测。

  【技术面分析】

  



  周线方面:

  周线上,黄金连续2周都是收取的带长上下引线的K线,基本处于十字星的局面,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也是纠缠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整体来说黄金周线级别处于一个布林带中上轨的高位震荡走势,价格连续多次试探布林带中轨1300一线的支撑位,都没有能够有效的破位,本周依旧是重点关注上方1330-1300这30美金的区间破位情况。

  日线方面:

  日线上,随着非农后半夜的一波反弹上行,黄金再次进入到众均线粘合所在的1321-1324区间内,目前MA5和MA10均线虽然是处于金叉状态,但是附图指标MACD上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并且没有多少能量柱,加之K线运行在布林带的中下轨弱势区域,所以在K线没有破位布林带中轨1330之前,依旧是一个以弱势为主的走势。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的局面跟日线相差不多,MA5上穿MA10相差金叉,但是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没有什么能量柱,加之布林带中上轨都是向下勾头的状态,只要价格今日跌破1320的位置,那么后面还将继续走跌,日内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所在的1325一线。

  综合分析,虽然非农数据后半夜意外出现行情的反弹上涨,但是并没有能够打破黄金走跌的势头,技术面上依然偏弱势,加之本月3月22日黄金加息的预期没有发生变化,在加息宣布之前,黄金要大涨也是比较困难,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旧是高空思路为主,上方1324-1325都可以做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3.12黄金操作建议:

  1、1324-1325进空,止损1329,目标看1319-1318.

  2、激进者1322现价空,止损1326,目标看1316-1315.

  3、下方1313做多,止损1310,目标看1316-1317.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