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进入震荡,周四1321-1335高抛低吸

2018-03-08 11: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黄金并没有延续周二的上升行情,黄金自1340快速回落,跌破5日,10日均线,收一根实体较大的阴线。日线自1月25日以来,连续性都不好,阴阳交替格局不断呈现。这说明当前黄金没有单边上升,而是宽幅震荡横盘。

  周线本周收一根实体较大阳线的愿望泡汤,本周仅剩下周五了,预计收一根十字星。十字星是犹豫信号,不能完全指示后市方向,周线级别行情还将反复。日线反弹1361-1303的38.2%受阻,亚欧美盘震荡下行。1340受阻一方面说明1340阻力很重,同时在没有破位1318背景下,我们认为黄金依然有突破1340潜力。4小时1303-1327仍然是第一浪上升,1327-1317是第二浪回调,1317-1340是第三浪上涨,1340至今是第四浪回调,第五浪预计不破1317,升至1350新高。1小时短期均线排列向下,短线是震荡行情,甚至不排除是偏空走势,下方1318仍然在支撑着金价,上方1340高点依然是阻力。

  在昨日震荡下跌背景中,今日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主趋势今天判断为震荡,下方1321低点,上方1335高点。在1321-1335高抛低吸。若黄金很弱势,跌破1317低点,则证明趋势走弱,反抽空。

  原油隔夜下跌,短线原油进入到偏空震荡中。1小时63.24-62.5下降趋势线不破,我们认为原油短线都是看跌的。61.9下逢高空,看60.2以及更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