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震荡,原油反弹

2018-03-06 13:07:47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白银因近期美国发起的贸易战缓和下冲高回落,原油因美国休斯顿召开的CERAWeek能源会议各方乐观利多消息刺激下再持续震荡后大幅上涨冲击63关口。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一、黄金白银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言论暗示出钢铝关税豁免的可能性,传出了较此前积极的信号,美元指数逼近90关口,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涨逾1%,美元美股的走强令黄金承压,金价回吐日内稍早涨幅转而下跌;整体黄金目前依然不够强势,有可能昨天受压20日线后续继续探底,走三浪调整依然有可能,整体的宽幅震荡是日常新常态,本年度黄金白银大幅持续下行概率很低,但是目前要组织新一波持续上涨行情需要更多的触发因素,需要参与本次布局的请尽快加盟木火团队。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到1325附近小空止损1328目标1321-1315-1308

  白银到16.52附近小多止损16.68目标16.35-16.2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二、原油

  周一美国休斯顿召开的CERAWeek能源会议上,OPEC石油部长及其他全球行业参与者对油市前景发表了乐观言论,同时委内瑞拉石油生产状况恶化以及OPEC减产高执行率的前景支撑了油价,厄瓜多尔石油部长卡洛斯佩雷斯也说目前委内瑞拉的产量仅为150万桶/日低于历史水平,国际能源署(IEA)则称预计到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年均增长率将为1.1%并指出OPEC或难以显著提高其产能,各方利多原油的言论着实刺激原油上涨冲新高打破了双重死叉压顶的命运,不过冲高之后更多的要看后续全球供需数据是否能支撑油价进一步上涨,如果不能依然可能颓势下行破58探底,需要参与原油未来布局欢迎跟进策略。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回落61.95附近小多止损61.65目标62.3-63.5-6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6日 周二

  20:30 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讲话

  23:00 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5:30 美国至3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