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本周将上下洗盘,原油舍得就能盈利

2018-03-06 13: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想要获得应有的突破,就需要找到落脚点,你认为可以走出来的那条路,然后必须放下过去,也许诱惑很多,做出牺牲是重新开始的前提,没有什么一开始就是顺利的。就像你总想有想改善,你明知道在这里需要它,而不愿意去付出,也不愿意去努力,只知道结果而不愿意慢慢走过那个过程,社会的定价机制很多时候都是自发,东西好有好的关键点,贵有贵的关键点,就看你准备将其作用什么,能否对你又帮助,助你获得真正的收益和突破。这几天黄金的走势慢慢走势平缓了,确实没有什么太多的东西需要表达,因为我总是看的远,很多短期的波动实在没有好的说辞了,本质上也没有什么改变,还在我们的预期内发展,说多了还有点啰嗦。

  



  黄金的走势没有什么亮点,唯一的就是不够完美,跌到了1317美元后企稳反弹,目前1323美元,基本上符合我们的判断,先涨后跌,最高1327美元,按照昨天的分析,价格并没有触及到1330美元,这样的空间将对短期造成一些波动,是否还会冲击1330美元至关重要,非农之前有没有行情就看周二和周三,如果周一到周四都是来回震荡,那么周五会有大行情,否则相反没有行情,还是要小心点好,跟进昨天的走势,我们低位做多实现了小幅度盈利,价格没有太大的变化,10美金波动,收出一根冲高阴线,这个走势似乎没有给出方向,今天继续上下颠簸,等待给出方向,昨天的走势有两点值得大家注意,一个是未来还将可能探底,概率很大,另外一个是向上并没有走完,基本上是回答了昨天的思考,价格本周冲高回落概率依然很大,是不是要等待非农一锤定音,后续在分析。

  


  白银的走势价格一度跌到了16.40美元,日线收出阴线,白银走势和后续的反弹都是熟悉,处在下降阶段,摇摆不定是白银运行最大的特点,由于白银现在波动越来越小了,很多人都不愿意看了,其实恰恰是行情未来要变盘的信号,昨天的走势还没有太多信号,我们要继续观察,短期内白银的上涨还要继续关注美元的走势,能否形成有效的突破,要等到黄金调整结束,包括原油价格调整到位才行,昨天的阴线给了也带来了两个信号,一个是价格向上压力依然很大,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需要点时间,现在还是处在下降压制状态,另外一个信号是震荡后很可能还要考验下方的支撑,16.13美元是不是低点不确定。

  


  原油的走势具备很好运行节奏,可以说在不断盈利中,大家的信心正在增加,原油我们是最早开始做的,成功实现了持续做空到30美元,然后到30美元抄底的过程,其实现在依然是过去上涨阶段的延续,虽然已经两年过去了,原油真正的大突破和趋势行情还没有发生,想想都是一种激动,当然过去一段时间原油的节奏变化 ,看起来很大,从42涨到66美元,而这几天的颠簸,在61附近不断做多,现在又涨到了62美元,其实对于短期的原油走势,我心理缺乏一种安全感,没有黄金那么让我踏实,但是原油就是可以不断的盈利,其实就是我们放弃了一些短期机会,始终在用一种长期的思维去做短期波动,从而才有了当前的盈利机会,原油本周先涨这点没有问题,涨了后是否下跌要观察,如果原油就这样直接涨到了66美元以上,并不是一件好事情,意味着未来的调整也会增加空间的,我们还是希望循序渐进,预计原油还回在64下方运行一段时间 ,慢慢等待区域蓄势修正的过程走完才可以展开真正的突破。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购买策略加群见右侧联系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