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触及通道支撑,日内可尝试逢低做多。

2018-03-06 11: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亚盘黄金向上突破了下行趋势,但是突破后的力度并不强,美盘阶段再次回落至下降趋势以内,那么短期来看,该趋势已经失效,需要等待新的短期趋势确定后再去布局。大周期来看,黄金处在一个波段整理内,直接来看4小时图。目前黄金处在大波段整理的中间偏下位置,同时昨日黄金已经有向上发力的意思,虽然最终上行力度较弱,但是多头的态度已经明确。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317一线的支撑,在此之上逢低做多为主,目标看1327、1336。如果日内跌破1317的支撑,黄金则将再次试探下方1303的支撑。在没有跌破1317之前,黄金看箱体整理,震荡区间1317-1327,大家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突破区间后可以顺势跟单。

  



  今日操作策略:

  1317之上逢低做多,止损1312,目标1372、133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受到OPEC石油部长及其他全球行业参与者对油市前景发表了乐观言论的影响,油价自低位反弹。当然除了基本面的消息刺激外,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原油连续收下影线极长的十字K也对周初走反弹有利,所以周一油价出现反弹并不意外。另外,大周期上原油有进入高位震荡的可能,近期的交易笔者建议以短线为主。

  


  上方强阻力位有两处,第一处在64.2,另一处则是前高66.6。目前原油价格距离64.2较近,所以我们暂时不去考虑做多,只有上破64.2之后,原油才有可能延续涨势。相反,在目前的位置,如果原油在小周期出现顶部形态,我们则可以尝试做空。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