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1326.5空单1318下方止盈出局 下一步区间窄幅震荡

2018-03-06 10:0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经济数据较为清淡

  特朗普再次上演“变脸法”扭转此前对贸易关税的强硬态度,美元、加元等主要货币惊坐“过山车”,金价再度失守1320大关,周一最低下探至1317.39,油价则因一份报告创近三周最大单日涨幅。周二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但在树而静风不止!

  

澳洲联储将于今日11:30公布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本次澳洲联储会将利率维持在一年多以来最低位1.5%,同时预计联储主席洛威周三凌晨讲话的措辞也不会发生明显变化。澳大利亚经济状况尚属良好,但澳联储或担忧澳大利亚家庭债务上升和薪资增速不足。目前市场更多地把焦点放在了澳洲联储对通胀及薪资方面的措辞和立场是否会发生变化。此前澳洲联储认为,失业率可能逐步下降,薪资增速疲软料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通胀仍会维持在2%低位。投资者普遍预期澳洲联储至少在2019年2月前不会加息,市场波动性将有所上升,而风险偏好的不断恶化将会持续令澳元承压。


  黄金今日看法:周一黄金走势先扬后抑,早盘至午间最高上冲至1327.7,周一健言带大家全网公开送成功在1326上方入空,止盈于1318下方收割8美元以上,按标准一手出击,动用1000美元赚得800美元。周二走势分解为二种,1种为周一探明的1317.4反扑到1328。第2种以60分种66天线为压制在1323向下再探1313附近一带。二者皆可用看盘中动态强弱而定,但要记住一句话,周一送大家的,黄金加息前沿一定受制于日线中轨线下方运行,空间较窄幅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