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1324直接空目标1313,石油63.50空!

2018-03-06 09:2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推特表示,如果达成新北美自贸协定(NAFTA),则不会对墨西哥及加拿大征收钢铝关税,可见一切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贸易谈判,其实质还是特朗普提倡的美国利益高于一切,即使加拿大和墨西哥减免关税,但是,这个关税是针对全球的,世贸组织中包括欧盟、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在内的等多国对其贸易计划表示强烈担忧。导致风险厌恶情绪抛售美元,美股也是遭受牵连大跌,尾盘都是收回失地,其原因是特朗普虽然提出贸易上调关税,但是,其执行从昨天的讲话看,不会一刀切,只要贸易谈判双向符合美国人利益都是可以谈。稍微缓和市场的担心,从此次事件我们应该更清楚的认识到做国际外汇投资,你随时盯住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外,还要留意特朗普的推特,因为它随时半夜鸡叫。目前美元依然在90上方运行。从昨天运行轨迹看都是下探89.80一线被快速拉起,显示日线的通道支撑依然有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8---89.5

  建议美元回落89.80继续买入止损89.5目标都是90.30---91,目前美元的主要压力在91一线,所以我们空单90附近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不去说什么,昨日行情都是在精准打击,我们是复盘总结,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昨日行情1326连续横盘,但是久盘不涨,必有一点,毕竟我们在1326-1327连续2次加仓空,关键是欧盘跌破1325我们果断继续加仓,目标1318的想法,毕竟技术来源于经验和盘感,多天空基本到1318止盈,反手多单又是盈利,目前运行1322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4--1331  支撑:1318---1310

  建议反弹1324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29目标1318--131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310下择机参与,具体随时关注直播和财视频。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昨天61一线的完美买入,现在62.70也是精准到位,那么现在石油压力63.50一线,强压64.10,双底成功目前面临成交密集区域63.10压制,只有突破这里才可以打开上行空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3.10--64.3 支撑:62--61.3

  回落62.10继续买入止损61.7目标62.5--63.10,如果直接上行第一次63.5空止损64目标62.80

  如果一个人赚钱,是巧合,一群人赚钱那就是趋势,外汇投资永远记得,跟对人做对单,好比你走过万里路,愚者谋一隅,智者谋一城,两个不同的概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