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317成短线反弹临界点

2018-03-06 09:2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震荡,开盘先行刷高至1327.70美元|盎司高位,由于美元低位轻微反弹。黄金承压转跌,从高点一度回测至1317.20低位。10美元震荡收缩空间。最终收盘在1320附近。日图收盘小阴线,今日开盘重新在1320上方运行。

  日图震荡转换当中,美元的多空转变也直接决定了黄金的短线趋势。日图下探后今日能够重新反弹,说明暂时还不算太弱。极弱行情的话,今天亚盘就会表现弱势。目前反弹后有轻微守住1317的迹象,短线守稳仍将进一步反弹确认阻力,昨日反弹未完全释放空间。

  短线图:4小时回测中轨确认支撑,短线守稳反弹,此位也是上周五回测的低点1317附近。目前此位成短线多空临界点。多头守住才能进一步反弹。反之下破的话则会提前转空,既然是震荡思路,就依托临界点操作。1317上方看反弹。下破再跟空。最迟欧盘就会走出强弱。亚盘整体运行在临界点上方仍可博弈反弹。首个压力点是1327  上破的话则要测试1332-1335一带。

  原油昨日反弹进一步冲高,伴随着一波下探回升蓄势,守住61.10低点延续小周期双底反弹。整体的空间基本符合昨日日评预期,昨日给出61.20一带做多上看62.0-62.20止盈。尾盘时段拉升最高触及62.70.今天开盘仍在延续反弹。日图昨日大阳收盘饱满,短线有延续势头,但指标暂时未完全走成单边多头。所以日内短线思路还是看震荡,目前亚盘先走高,短线昨日先涨后回调的震荡思路。压力在63.30-40附近。支撑则在62.0.

  3-6(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1320-21短多  止损1316  目标1328-1330.【下破1317则反弹1320平多跟空  止损5美元 目标10美元】

  原油:(1)63.30做空  止损63.8  目标62.30-62.0

  (2)62.0做多  止损61.50  目标6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