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3.6美元阴晴不定,黄金跟风摇摆

2018-03-06 08: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3.6美元阴晴不定,黄金跟风摇摆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2.9,白盘价格一直缓慢上涨,午间最高上涨到1327.5触及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点,美盘开始后价格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1317.3,最终日线在1319.8收取一根阴线,昨日走势基本符合1328-1315区间,有按策略在1328附近进空单的,都有不少的盈利。

  【国际消息面】

  近日以来,特朗普又重启贸易战争和关税推文风暴,在推特上猛烈抨击“我们与墨西哥和加拿大有巨大的贸易逆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目前正在重新谈判,其对于美国大规模的公司和就业岗位的重新安置来说,是一笔糟糕的交易。”具体来说,特朗普补充说,“如果签订新的公平贸易协定,钢铁和铝的关税将会取消。”特朗普还警告加拿大,“必须更好地对待我们的农民。高度限制。”最后,特朗普还猛烈抨击墨西哥“必须在阻止毒品流入美国方面做出更多努力”,这或许暗示美国也将对非法毒品加征关税,并补充称,“他们还没有完成需要做的事情。”数以百万计的人沉迷并死亡。”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根小阴线震荡一番,目前K线运行在MA5均线和MA10均线中间,布林带三轨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日内区间上依旧关注布林带中轨的1328和MA60均线所在的1316这2个点,操作上可以维持在这个区间高沽低渣。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昨日白盘的一波上涨由于晚间的走跌,原本双金叉上涨的技术面基本已经走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是在靠近O轴的位置,不过目前整体来说4小时也偏向于震荡走势,布林带中下轨基本平行,K线也运行在布林带中轨走边,早间需要关注的是布林带中轨1318支撑点以及上方MA60均线的1325以及布林带上轨1328一线的阻力点。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早收盘前的一波反弹和早间的小幅上涨当中,小时线目前走势偏强,K线在试图冲击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粘合的1322阻力点,MA5均线也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向上勾头,弱势能量柱也不断的缩减,如果价格继续上冲可能会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动能。

  综合分析,黄金在经过昨日的一波冲高回落之后,日线和4小时进入震荡等待当中,小时线偏强势可能会有一波冲击,今日整体思路和昨日相近,冲高之后介入空单为主,背靠1328一线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3.6黄金操作建议:

  1、1328做空,止损1331,目标看1323-1322.

  2、激进者1325做空,止损1329,目标看1320-1319.

  3、1315做多,止损1312,目标看1318-1319.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