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开启第三波40美金下行

2018-03-02 20:13: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开启第三波40美金下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市场经历了几个数据,以及两大重要消息:美国的PCE物价指数、个人支出月率以及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些都在昨日北京时间21:30发布,不过没有引发过多的市场行情;而北京时间23:00鲍威尔正式在参议院发表讲话,引发了黄金短线回落,不过依旧在下方1302附近得到支撑,昨日曹老师我指导学员操作了1303、1307以及1309的多单完成了止盈。而在夜间特朗普再出惊人言论,表示美国最早将于下周对钢铁和铝征收新的关税,这引发了黄金强势的反弹,最高反弹到了1321附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昨日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306~1308】里也提到了黄金1306~1308的支撑,此处是双头颈线位,在1月4日以及2月8日都是在此处形成了支持,那么第三次来到此处不会如此轻易就直接下破,至少会先有反弹动作;同时从美元指数分析,我们都知道美元指数和黄金大多数时候走的是反向运行,即美元指数下跌黄金上涨,而昨日美元昨日果然是来到了91.0附近,并且遇到了强阻力选择回落,那么黄金也就是对应的触底反弹,这也是昨日为何操作黄金多单的另一个原因。

  


  那么当前黄金应该如何分析呢?由于昨日特朗普的言论,黄金反弹的力度比较强,目前更是来到了1324附近。其实我们能看到黄金当前处于的是一个下降通道内运行,那么根据下降通道的操作法则,便是在下轨附近做多,而上轨附近做空;今日黄金重要的阻力在1321~1325这个区间里,1321是2月22日的低点、2月28日反弹的高点以及今日凌晨的反弹高点,所以会有阻力,1325附近则是下降通道的上轨。

  再者我们也分析下黄金双头形态最终会否形成,根据过去美联储加息的走势,黄金都是提前消化,也就是加息前黄金下跌,在宣布加息后黄金反而利空出尽是利好,走出上涨。如果本次黄金也如此运行,而黄金目前从1361下跌,从大波段看,还是走了两波下跌浪,那么这个下降通道很有可能走出第三波下行,再按照下跌的波幅算,第一波1361跌至1321,第二波1341跌至1302,也就是基本是40美金一波下跌,之后有机会跌到1236上涨至1366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位(1286附近)。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