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 3.2贵金属及原油操作策略(晚评)

2018-03-02 16: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昨晚一路急跌到1302附近企稳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这和我们昨天预测的基本一致只是点位有些放大。今天周五 市场昨天有所企稳 现在信号已经给出做多了,但是仍然需要一个过程,预计短期内要形成一个震荡走势,多空都有机会,做单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多空仓位的配置 多单仓位可以重些持有时间长些 空单轻仓短线对待,预计今天上方压力1320上下一个点附近 下方支撑1308-1311附近今日高抛低吸震荡对待 周五轻仓操作注意风险!

  



  原油几乎就是百发百中!昨天提示下方在60.5附近低多 相信看过策略的都已经赚钱了,今天周五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增加 仓位放轻,不排除后面还有下跌空间到60附近。今天波动区间应该在60.5——61.60附近 操作策略依然轻多为主。

  


  铜昨天也是探低回拉走势 正好在我们的支撑位3.1000附近企稳 日内上方压力在3.1600附近以小仓低多为主, 铜大趋势上涨但近期处于一个震荡走势,认清震荡走势就不要做趋势单,短线高抛低吸对待,周五不要追涨杀跌控制好仓位!

  


  镍昨天没有跌到我们的支撑位置今天很可能会继续下探完成下跌目标,今天可以在支撑位置尝试轻多,100900是第一支撑位置不排除下礼拜继续向下打压,总之镍也是短线对待 等待日线收阳线后考虑继续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