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完美多空博弈,还能跌破1300吗?

2018-03-02 12: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你们都在说挣了多少钱,但是真的吗?虽然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但是有时候也有点担忧,如果都这样的,这个市场还能存活,恐怕都要走向财富自由之路了。当然想的简单点,乐观点会更好一些,不过我们需要保持理性才好,近期发生的一些价格变化,和一些市场运行节奏确实带来了不少机会,也实现了很好的盈利,如果我们稍微懂得一些简单的普世价值观,很多盈利就会到来,不要想的太复杂,也不要总是为了那么一辆美金而纠结的要死,到底能不能跌到1300美元呀,如果跌到1300美元我就平仓,如果跌不到我就死拿,好了,市场在最后1305美元时候,有五个小时冲击下方的支撑,最低是1302.5美元,就是没有达到是1300美元,当这样的简单的看起来很明显下不去的行情,你还要死撑1300美元,我只能说还是回家和老婆吃饭更好点,要不时间长了会迷路。

  



  为什么说很多人是过于乐观,这点也不好,要理性客观然后充满正能量才对,有朋友问到现在好多吹牛皮上天人在哪里不断煽风点火,怎么辨别这样真伪,这确实有点难度,我只知道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有些人是没有饭吃的,和你们自己工作做生意没有什么两样,交易分析主要是看思路和过程,而不是看表面多空双杀或其他盈利宣导,当思维清晰正确的时候 ,你在适当解读下怎么盈利的会更好点,要比心态或人性会让你很痛苦,总是错过关键时刻变化。当然行情存在不确定性是必然,现在的顺利不代表未来持续的顺利,我将这一段时间做的不错的原因归结为,做正确的事情的时候得到了上天恩赐,我希望能够持续时间长点就好。因为我也要吃饭呀。从黄金1240美元开始的几个波动和转折变化,有人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强调触及1300美元位置,简单点说这里是多头盈利点,看到昨天几次接近都上涨了吗,就是因为跌破1307美元后就是一次新的多头盈利点的转折过程,而长期宏观运行节奏,从细节上会更精彩,锁定今天下午五点的网路直播。

  


  昨天的走势一点都不意外,价格能够及时的上涨然后遇到了一点压力,然后从1317美元受阻下跌,慢慢跌到了1305美元,我们在1307减仓了一些,在1303止盈了,然后看到价格下不去了,就提示了1303做多,最低1302.5美元,真是是最低,要不挂单都进不去。这只是一个短线的节奏变化而已,我们在周一的时候就提醒了大家要跌到1305美元,白银要跌到16.20美元,昨天再次上演了关键位置反弹的好戏,不过不要过于乐观, 黄金暂时的企稳真是的暂时,价格能够在一周内这样的发展,不断给你做空的机会 ,这是市场具备的基础之一,当然3月就慢慢接近1300美元,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又没有让你在1340做多而是在这里做空的,这次再次受阻下跌确认下方的支撑,只能说是对上次没有做走完的空间再次确认而已,走完了也就好了,现在黄金白银走完了吗?今天很关键,如果今天上不去反弹失败,我们下周不得不再次探底的,按照缠绕阶梯运行节奏,当黄金跌破1307美元的时候,最终是应该要跌到12XX的位置后,就走完了一个目标导向了,之后结合周线的二次循环,长期上涨会再次开启的。白银也是一样,当然白银我们没有选择做空是对的,你看昨天下跌到16.15后直接拉升,如果你追空又套了,现在是你要不空单,要不挣钱,多好思维策略。

  


  不要用什么全网唯一这样的言论,只能说明有些人还孤陋寡闻,利用当前投资者信息不对称的方式进行夸张的营销。可能还是我们做的不够好,要不这个世界总是让你感觉到不舒服。没有办法一个人有自己能力圈,无法左右未来也无法左右哪些四处东张西望的人,可能他们都没有看过我的文章。原油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昨天跌到60.30附近企稳反弹了,日内做空后一路跌到了60.30美元,是符合我们的判断的, 要不60.50是不会实现盈利的,对原油未来的走势我保留看法,我对前面的分析稍微做一点改变 ,特别是这几天看到类似历史和过去危机发生的影响,我有必要对市场保持点敬畏。原油58美元到底是不是低点现在无法判断,昨天的企稳反弹能否就此上涨存在不确定性,那怎么办,亏钱通常都是想太多了,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我只能采取一种策略,就是不追涨,然后耐心等待杀跌的时候做多,跌到60美元很合适,第一次反弹昨天发生了,跌破58美元也是正常的,至于最终会跌到什么位置然后开启上涨,需要观察未来的变化才行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