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逆袭完全掌控,本周包揽所有波动利润

2018-03-02 11: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交易的成长不只是获利,而是拼杀疆场、由小而大、积少成多、步步为营所经历之后的一种丰富,更是由挫折磨砺而出的一种高贵。成长在于将学来的知识转化为财富,这叫价值投资,投资无止境,学就无止境,一个新入市的投资者就像刚刚出土的禾苗,没有雨水的浇灌和骄阳的炙烤难以茁壮成长。作为地球生物的一份子,就必须进化,必须前进,生物进化论同样符合人类,更符合投资市场,一个只看着利益而忽略进步的投资者难以变得强大。只有不断的壮大自己的实力、能力、耐力、境界才能不断的去收割别人的金钱。

  钱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一生中所创造的财富和存在的价值,是每个人都要去追求的,不能因为生活的单调而颓废,更不能因为物质的满足而堕落。人生就像爬山,每一个高度的风景都不同,眼所未见,身未经历,自认为难以企及的目标,就是我们毕生奋斗的方向。无所畏惧,但有进有退,守得住繁华,耐得住寂寞,才能领略到内心最真的东西。

  本周以来,黄金周初自1340一线展开下跌,这是一波趋势性下跌,不再是简单的回调和震荡,周初的拉高忽悠了一批看涨的人,而主力仅仅是为了迷惑投资者而精心布置的局。对于交易,看懂最重要,任何时候入场都不晚,重要的是我们将市场趋势吃透,将盘面方向看准,做到十拿九稳,不打没把握的仗。得失不是关键,关键是知进退,读懂自己,一个人了解自己比了解对手更重要。亏损来自于对未知的误判,对环境的恐惧。急躁和盲目是所有新手的通病,要想根治,就得接受市场的煎熬和考验,有时候,只有置之死地而后生才能重新开始。交易就像开车,不超速,不违章,不违规,车祸的概率就会降到最低。

  本周,黄金1340一线一路做空,中途1333及1326一线,1319和1316全程加仓做空,中途没有安排一张多单,从昨日晚间开始布局多单,极弱给我们的多单带来恐惧,但理性最终战胜恐惧,多单坚守,隔夜再度获利,本周黄金无一张止损单,全程获利止盈,且每一单都大幅获利,自1340下跌的利润全部抓到,反弹亦再度拿下。我们不能依靠运气做投资,不能依靠侥幸躲亏损,唯有自身的强大,技术的提高,心态的成长,才是成功的开始。

  今日来看,隔夜大幅反抽之后,接下来预计将以震荡收尾,从昨日的反抽力度来看,今日暂时不好继续高空,强压位置1320一线,下方支撑还是看1304——1307区域,没破1320不能看涨,没跌破1304或新低不能继续看跌,所以今日就是个震荡。白盘若不能突破1320,还是空为主,不能看到强势反弹,就立马看多,总之日内的交易不能急,要么观望等美盘,要么就在1320附近守个短线空。

  原油方面,弱势依旧,隔夜最低触及60.2一线反弹,今日依然主空,上方短线压力看61.5一线,下方短期支撑看60附近,日内操作上,靠近61.5一线做空,短线跟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