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302止跌不意外,短线1322下震荡修正对待!

2018-03-02 11:07: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把温暖的祝福,平安的问候,健康的心愿,温馨的心情,团圆的吉利,化作一条祝福,在元宵这个幸福时刻,送到你面前,愿你看到是福气,读出是喜气,事事有运气,天天有财气!

  昨日黄金市场亚欧盘慢跌下行,美盘助力下探至1302,自1330破位随后我们的博文多次强调空头目标1302,《 龚申猛:黄金空头向1302看齐,原油62.4为日内强弱分界线!》《 龚申猛:黄金空继续看1307-1302,原油62.4下空不变!》《 龚申猛:美盘黄金继续空还看1302-00,原油61.4下接着空》由此可见,与其说是因为鲍威尔发表不利言论和特朗普的贸易保护推动了多头避险,不如说是消息面给技术面的需求添了一把火!因为1302位置一方面是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线,其次也是周线boll中轨和22周线黏合支撑点,上述观点在前面的博文中也多次强调,所以金价下探1302后的强势反抽完全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只是力度稍大了点而已!

  



  阻力位:1322-1326-1333

  支撑位:1315-1311-1305

  交易方向:1322下震荡修正思路对待!

  核心观点解析:

  1:1330的破位宣告反弹行情的结束,1302的触及早在预期之中!

  2:1302的强势反抽目前仍未打破最后起跌点1322的压制!

  3:如图以1362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依然没有被打破!

  4:所以短周期1322之下仍处于弱势格局!

  5:同时周线级别1236上涨到1366后回撤的强弱分界线也正好处于1302位置!由此可见1302的关键性!

  6:所以短周期1322-1302间震荡整理将是大概率事件!

  7:后市若再度跌破1302则日线将形成以1366-62的双顶格局,下降空间将再度打开!而守住1302企稳下降趋势线和1322的阻力后多头才有希望!

  8:所以短线1322-1302区间震荡对待,暂时不要期待单边,交易上的利润也不可妄求太大!破位区间后才有单边行情!

  具体交易机会:

  1:1322区域再空,中间价位多看少动!

  


  阻力位:16.55-16.76-16.95

  支撑位:16.15-16.06-15.60

  交易方向:前低未失守,暂时不悲观!

  核心观点解析:

  1:中短期的白银始终和黄金的节拍不搭调!一方面是上升通道的支撑,其次是前期低点始终没有破位,所以中短期的白银目前来看并不悲观!

  2:作为引导黄金白银的美元走势,88为双底的格局截止昨日反抽刚好完成了1月18日起跌点90.7的双底结构,后市只有再创新高,才能继续向92.3区域迈进!

  3:由此来看,美元再度面临回落,白银又没有跌破前低,所以对多头仍带来一丝希望,若黄金再度企稳1322和下降趋势线之上,白银也将同步跟随展开新的上涨!

  具体交易机会:

  1:前期的无杠杆多单耐心持有即可!短线不参与!

  


  阻力位:61.8-62.4-63.0

  支撑位:60.8-59.9-58.2

  交易方向:短线61.8-60.8区间对待

  核心观点解析:

  1:周初原油的强势反抽至前期弱势下跌的起跌点64.2守住回落,随后消息面影响下进一步走弱,产油国担忧库存较大,周三隔夜eia数据再度利空推动了市场继续按照前期的弱势回撤走势!

  2:如图盘中关键支撑逐步破位,所以短线走势并不算强,昨日盘中高点61.8成了短线的阻力点,而隔夜市场下破60.8后出局60区域反抽重新站上60.8后转变为支撑,今日60.8-61.8区间对待,破位则考虑顺势跟进!

  具体交易策略:

  1:60.8-61.8间高估低渣,破位顺势跟进!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原油下跌,如期盈利8美金

  


  黄金连续给空,获利9美金

  


  1309-11再空,1303获利出局再赚6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