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如期刷新1302低点 确认支撑转手看涨

2018-03-02 10: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空头走出延续刷出新低,低位整固企稳大幅反弹!昨日盘黄金市场继续弱势下探,晚间时段最低触及1302美元低点,在此获得支撑后开始反弹,运行后夜最高上探1320美元,反弹的力度相当强,价格最终收于1315附近。全天的波幅空间不算太大,受制市场消息影响后多空争夺非常激烈,尤其是价格下行中面临重要支撑展现出的强力反弹,让技术面的指向有了重新定义的依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昨日参议院作证,其对于薪资增长以及劳动力市场持续走强或引发通胀有所担忧,此言一出立即提振黄金短线拉升,美元承压下探。然而从鲍威尔整体的言论可以看出依旧维持着周二时所讲的大体内容,那就是美国经济各项指标发展良好,进一步支撑着美联储加息,提振美元上涨。距离三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已不到半月时间,在此之前的官员讲话与经济指标都在为会议中加息做准备,由此来看三月加息将是百分百落定的事。

  除过美联储主席的一番讲话外,昨日还有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钢铁和铝征收新的关税,对这两种产品分别征收25%与10%的关税,同时声称关税就是确保美国公平贸易所需的,预计最快下周将签署正式法令。此举引发各界不满,同时导致美国股市大幅下挫,市场预言这也是特朗普打出贸易站的第一枪。毫无疑问,通过对这两种产品提高关税,接下来定还会有其他的税率提高,或许这只是一个开头,但就增加市场的风险或恐慌情绪是不争的事实。

  



  黄金:弱势走跌,刷新低点,这样的走势大都在预期,然而企稳中的大力反弹却在预期之外。日线上最终录得下影线极长的小阴,虽然是收阴,但长下影彰显出下方支撑的有效,至少确认了1302低点在短期内不会被跌破,当前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双向死叉下行势能逐步放缓,KD拐头上扬后有意金叉,一旦配合量能的释放,日线上即能看出扩展出的空间。4小时上,昨日后夜时段拉升导致4小时上录得实体大阳,且连续吞没多根阴线组合,价格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纷纷转而上行,4小时明显是多头占优。昨日盘金价交易我们率先做空于1303将所有空单利润落袋,随即1306位置反手做多于1312再行出局,一空一多的节奏把握非常好,今日在此基础上继续保持看涨即可。

  原油:先跌后反弹,整体为弱势,昨日盘油价大幅度回撤61一带,在此走出反弹,日线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实体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各周期均线密集压制在62附近,这也成为油价反弹中重要的阻力,布林整体开口下行,短周期指标也并未因反弹而上行,仍维持空头排列,因此日线整体上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后夜反弹录得两阳排列,当前价也处于算是低位,但价格上涨中所受到的支撑在技术指标上来看不明显,短周期指标虽有上涨迹象,可就是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谨慎看涨。油价连续下探后没有较大空间优势,不过格局上没有发生变化,所以今日盘油价走势仍以空头发展来对待,交易自保持高空看下行。

  黄金策略:

  1:1314做多,止损1309,目标1326

  原油策略:

  1:62做空,止损62.5,目标61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