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全球股市调整黄金避险犹存,石油62.10继续加空!

2018-03-01 08:51: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公布的四季度GDP修正值以及消费物价指标符合预期,唯有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则意外下滑。尽管如此,数据公布后,美元回落后快速被快速拉起,表明市场对美联储鲍威尔鹰派发言继续发酵,毕竟这两个大的数据还是在符合预期的高位震荡,同时去掉季节因素那么潜在的还是利多美元的。今日将会失业、个人收入物价、ISM制造业等一些数据也是闪亮登场,对美元的影响至关只要,目前欧洲因为英国退欧的谈判僵局陷入泥潭不能自拔,也是助推美元的上行,目前美元运行90.68一线,技术已经突破2月高点90.60一线,前期博文提到目前的压力就是周线3浪低点91一线的压制,如果今日或者是本周企稳91那么美元的阶段底部成立,毕竟财长力挺美元,美联储纪要和主席都是鹰派跟踪,我们密切关注91一线的多空转机,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10---92.4 支撑:90.30--89.7

  建议早盘回落90.40继续的买入止损89.9目标都是91.10,如果美元多头强势今日回落就不会破90.30一线,所以空单暂时不要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波动可谓抗跌明显,个人看更多是因为市场避险因素,首先英国欧盟谈判在入僵局。本周意大利大选以及德国内阁重组的不确定,同时美盘的美股冲高回落暴跌,都是使资金进入黄金避险,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元连续上行突破上涨,黄金最多下探1315随后都是快速拉起,美盘也出现7亿美金大单直接1315拉到1322一线,但是,最终没有抵抗美元的强势打压,目前运行1317一线,技术压力依然1322-1326区域。支撑我们日线看1307不变,所以进入我们区域定义1307---1326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2---1333  支撑:1307--1294

  建议反弹1322上依然空止损1327目标都是1307--1294.激进直接131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23目标同上。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第一次1303一线参与止损1300目标1309就好,如果盘面太弱我们放弃多单!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就不多做阐述,毕竟我们强调石油跌破63.20一线,反弹测试就是加仓做空,昨日最高反弹63.40虽然我们给的点位悬殊,但是目前下跌61.50依然是利润客观。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2.50---63.10  支撑:60.90---59.80

  建议反弹62.10继续空止损62.50目标都是60.90---59.8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60一线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