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重重考验来袭 黄金走势会雪上加霜还是柳暗花明?

2018-02-28 15:53: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晚鲍威尔鹰派证词令黄金惨遭“滑铁卢”,今晚欧美地区一系列重磅数据来袭,市场紧张气氛升级,黄金将雪上加霜还是柳暗花明?黄金投资者还需警惕!黄金多头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是什么?能否拯救黄金?有机构分析认为2018年金价上涨的条件已经成熟,未来没有什么能阻止黄金上涨!

  

预警!重重考验来袭 黄金走势会雪上加霜还是柳暗花明?


  聚焦欧元区CPI,欧元会否助力黄金?

  今日欧元区将在18:00将公布2月CPI年率初值,市场预期录得1.2%,略低于前值的1.3%。

  此前,欧元区1月末季调CPI年率终值与预期持平,并未显示出欧元区通胀有进一步回升迹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一讲话时表示,欧元区经济闲置的情况可能大于先前预估,这可能令通胀升速暂时放缓。

  由于CPI将成为欧洲央行下次货币政策会议的关键,市场担心通胀低迷将使该央行冷却提前结束量化宽松的预期。

  美国方面:投资者需重点关注21:30公布的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市场预期将从前值2.6%下修至2.5%。

  
预警!重重考验来袭 黄金走势会雪上加霜还是柳暗花明?


  意大利大选即将开始,市场风险激增

  鲍威尔国会政治告一段落后,市场焦点开始转向意大利大选。本周日(北京时间3月4日),意大利大选将举行全国大选。近期的民意调查显示,意大利民意严重分裂,政治格局也几近分裂,政治不确定性或将使得欧元承压。

  另外一方面,这一天也刚好是德国公布社民党成员关于该党派与默克尔所在的保守党组建大联盟政府投票结果的日子。

  综上,欧元政治不确定性再度高涨,预计将会使得欧元兑美元承压,提振美指。然而,意大利大选政治风险在打压欧元、利好美元的同时,也将推升避险情绪,前者利空黄金白银,后者利好黄金白银,对此金银或将彷徨以对,多空预计展开一番争夺。

  欧盟将发布一份100页英国脱欧协议草案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欧盟将于周三发布一份100页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欧盟希望英国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脱离欧盟,并计划就此拟定法律细节以及随后的过渡期条款。值得注意的是,这份100页的草案可能只字不提英国首相提出的一些最重要要求,这可能会使英国脱欧重新陷入僵局,加剧欧洲政治风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