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布局美联储会议纪要

2018-02-21 21:45: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四北京时间凌晨3点将会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此次会议也将是鲍威尔首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作出声明,市场对于本次会议纪要的预期依旧为暗示3月份会加息,这主要缘于上周公布的美国1月份CPI数据靓丽,而在1月份美联储将此前发言所用的“缓慢加息”的措辞,改成了“进一步加息”,今晚也将会对此进行验证。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到目前为止继续在小幅区间内运行,仅有6美金左右的波动,这和昨日黄金走出了变盘日波动有关,一般变盘日的波动在15~19美金,昨日黄金便是波动了19美金,将今日的波动有所消化;同时这和凌晨将要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有关系,导致在数据公布前市场波动减少,今日整体属于震荡走势。昨日也是完成了1345.5空单以及1337多单的止盈。

  那么对于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我们应该如何去布局呢?

  我们先能看到,黄金从1361下跌至今日的低点1325,中途还是走了3波下行,每一波的跌幅基本都是在16美金左右(1361下跌至1345、1351下跌至1335、1342下跌至1325);那么黄金近期为何会如此下跌呢?曹老师我其实在周末文章中也就有指出来过,黄金近期会以看空为主,一方面是技术走势的原因,而另一方面便是源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潜在影响,因此对于3月份的加息,目前市场的预期还是比较高的,那么这表明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会是属于鹰派言论,对美元是利好,而对黄金是利空;那么当前则是提前开始下行,从波浪理论上看,黄金经历了3波下行后,相对空头动能就会减弱,从而引发反弹。但也仅仅只是反弹,昨日我们能看到黄金收了一根大阴线,这表明反弹之后还是应该以做空为主,今晚黄金我们可以关注上方1333~1336的阻力;当然如果走出比较小概率的继续下行,我们也可以关注下方1320~1317的支撑情况,尤其在美联储会议纪要预期提前消化的情况下,下方支撑会显得更加重要。

  下图为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在周一曹老师我指导学员操作了0.792的空单,今日完成了0.785的全部止盈;今天也来简单讲下为何会如此操作,我们先能看到澳美的一波下行后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到61.8%的位置后便出现了一根大阴线,这表明反弹动能大概率已经消耗完了,接下来行情会开始转跌,所以应该去寻找机会做空,而1小时级别上0.792~0.793属于阻力区间,因此会选择做空,今日的止盈也是在澳美从反弹0.775反弹至0.798的61.8%黄金分割线位置。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