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今日再探底将反弹,原油合约交割完成继续看空!

2018-02-21 19:31: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大年初六返程之际,天公不作美。据中国气象局发布的信息显示,江南春雨未歇,中原多地区也将出现一次降水,或阻归程!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待事情,此时降雨正是风调雨顺之象,可以为农民朋友省却不少农事。

  国际黄金

  昨日行情运行与笔者杨朋威的分析完全吻合,早盘在小幅冲高后调头向下,跌破1345支撑后敲定了日内的极弱走势。欧盘整理,美盘冲高回落继续下跌,最低1327.8,日线大阴基本收在日内最低点位置。趋势依旧为空,毋庸置疑!我们新量化金融的操作,早盘1345跌破之前开仓做空,美盘后期止盈于1330一线,再次大赚15美金!

  



  盘面而言,昨日日线继续大挫下跌,相继跌破20日线、10日线,目前40日线属于虚破;形态方面理论,日线的三连阴往往会带动跌势的继续。所以,黄金就当前形势,短线仍然看空。不过,回顾昨日文章分析以及前阶段笔者杨朋威关于中长期趋势的观点,我们并不看好黄金的持续性的中期下跌。尤其是在千三关口支撑破位之前,我们对于中期行情的定位只能说是一个“宽幅震荡”过程;长周期依旧看涨,短线为空!

  指标方面,KDJ四小时级别继续超卖,日线级别高位死叉向下;均线,20日线和10日线将于1335一带汇合,预计这里也将是5日线贯穿而下的点位。消息方面,今日重点关注英国方面数据以及美盘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布罗德班特等人员的关于2月通胀报告的问题答疑;另外,美国方面PMI、成屋销售总数等方面的数据,周四凌晨美国FOMC公布货币政策纪要。

  


  在美元指数如预期反弹的情况下,黄金的空头情况还将延续,在上周三低点以及1236、1308趋势支撑跌破之前,下方的空间不会太大,行情有随时被拉回到短线多头的阵营。整体而言,中期的震荡格局不改,短线继续看空,下方关注1322、1318支撑,操作再做空至1320附近,可尝试参与做多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继续看反弹不变,但上方90.1-90.55之间仍有反复,不可大意!

  国际白银、TD金银&纸金银

  按照笔者杨朋威的惯例,趋势建议朋友们参考上文黄金,短线适当参与,TD方面则波段布局思路不变,前些时日TD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耐心持有,仓位依旧控制在30%以内,等待补仓;纸金银则继续逢低买入即可,长线重方向不重价格,只要仓位合理控制,耐心当做优质股票做,未来的利润空间会很大。

  国际原油

  和黄金相同,昨日国际油价的走势与笔者杨朋威的分析也基本一致,日内以62.0为中轴进行震荡运行,偏空。不过,昨日笔者曾预计原油或将有一次冲击63.0一线压力的可能,然后再迎来调头向下的大跌。而实际行情的运行则并没有这么“妖”,早盘的高点压制之下,油价反复震荡整理,始终未能向上来一次突破,即便是凌晨时段的一次快速冲高,再次试探早盘高点附近压力之后二次下跌,最终日线以中阴线收盘。对前一个交易日形成吞没形态。我们的观点要继续保持:原油已经走入到调整阶段,接下来这种状态仍将延续下去,58.0第一目标前几天已经抵达,下方的第二目标按照预计在55.0/54.0位置。

  


  从时间来看,今日21号,正值美国原油期货合约换期交割的最后时间点,原油短期波动将出现不规律的现象。当然,合约换期完成后往往会有一波单边在等待爆发,这是我们乐于见到的。日内而言,建议继续看空,每周一次的库存数据已经被推迟到明日公布,今日重点关注盘面的技术性走势。操作方面,61.7之下建议高空,下方支撑关注61.0-60.8,跌破继续看至60.5、59.7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