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31-32做空,双顶初现需确认

2018-02-21 12:43: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也许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中我们会看不惯很多人很多事,会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所感到厌恶或憎恨,殊不知,曾几何时我们是否想过自己的所作所为同样也会让别人有此感受呢,不要试着去挑战别人的原则和底线,任何一个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一旦爆发,那么后果必须由自己承担。所以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将就一个“度”,也就是分寸,没有人可以一味的迁就我们,我们也不要去做令人讨厌的那个人,静坐常思己过,闲时莫论人非。

  黄金,昨日开盘后连续性回撤,同时在美盘反抽洗盘之后开始了大幅度的下跌,并且凌晨延续性走软后开始横盘,早间再度刷新日内低点,单从昨日的表现而言,我们按照口诀,前一日下跌,日内连续回撤,欧盘破低,美盘仍有二次破低的动力,这也是昨日美盘反抽我们布局空单的原理之一,而凌晨的弱势横盘,早间可以直接做空,也符合我们的预期,而在于日内行情而言,连续性回撤之后,看空是在所难免的,而下方的前期低点23一点也将成为了日内多头的救命稻草,一旦欧盘继续下破此位置的话,那么多头犹如火中取栗,存在着较大的风险,则日内我们仍需要继续做空为主,而上方的分水岭位置于凌晨的反抽高点32附近位置,此位置再度突破的话,我们需要调整做空的点位而已,看空思路仍然不变,同时,如果欧盘继续走软的话,那么美盘仍可以继续做空,目标看下方的18-15附近位置,则日内黄金首先反抽见31-32附近做空,目标看24-23附近,止损37,如欧盘下破,美盘之前反抽继续做空。

  【周三操作】:黄金反抽见31-32一线做空,目标看24-18附近,止损37.欧盘破低,美盘之前反抽继续做空即可。

  【周三操作】:原油反抽见61.3-4一线做空,目标看60.8-60.4附近,止损61.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