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坚定拿空不动摇 黄金下行看破1340

2018-02-20 10:4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下行走势在预期,支撑失效迫在眉睫,整体的趋弱发展显而易见,空头下探扩展势在必得。昨日盘中受美国总统纪念日影响,纽交所休市,纽期金提前收市,加之亚盘时又是中国新年假期,全天时段中市场的波幅并不大。但上周五盘金价冲高后承压走出较大力度回撤,导致多头再无上涨动能,以致周初时段的空头有了发挥余地,实际的走势也正如我们所研判的那样行径。

  上周由于风险事件齐聚,引发对美国通胀担忧,兴起了黄金买盘力量,盘中呈现大幅度拉升,然而好景不长,市场多头在触探1360美元附近时便再度开始下挫。更需注意的是,从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最新的数据显示来看,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连续第三周减少,创下六周新低。黄金ETF持仓量则在上周五略有上升。

  美元在上周尾盘中下探刷新出近三年来低点后,在此企稳得到迅速拉升,加之昨日盘的再涨走势,目前已形成短期底部支撑,一旦美元获稳中呈现较大级别反弹,黄金势必还要承压。黄金市场多空拉锯已有数日,看似向上突破的动能就是不充分,但下探也呈现乏力,可是最终还是要有一方引领最终的发展方向。三月的美联储会议愈发临近,提高货币政策的预期不断增加,在这有力的背景衬托下,美元借势走高的概率极其大。因此结合美元走势来看黄金,前景不容乐观,至少1360以及上方的压力确认无疑。

  



  黄金:假期影响,市场交投清淡,不过整体还是维持着下行发展,日线上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导致今早间价格急剧下探,目前临近1340支撑,同时此位支撑更加的岌岌可危,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整体为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下探后收于各周期均线下方,今早间价格开始走低,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形成进一步下探,4小时来看空头有足够扩展的空间。上周五盘中金价触高1361美元后承压,最终回撤跌破1350,导致日线录大阴,本周初没有基本面讯息支撑情况下,市场延续空头发展是不用质疑的。随着低点的不断刷新,支撑的有效跌破,接下来空头势必将延续走低,下方支撑1336以及1330,交易自当维持高空看下行为主。

  原油:上周盘中开始企稳反弹,昨日盘价格延续多头走势,日线最终录得实体小阳柱,不过价格并未有效上破短期均线阻力,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走势凌乱,并无方向指引,日线级别上多空放量并不明显。4小时方面,油价顺延短期均线逐步展开上扬,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则开始走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之势,加之目前的上行势能不强,4小时来看空头走下行的概率较大。连续的反弹上行虽录得连阳,但可以看到明显的多头乏力,没有数据支持情况下,油价走一步走高的动能我认为不足,因此今日盘交易可开始做空看一波回撤利润。

  黄金策略:

  1:1346做空,止损1350,目标1336

  原油策略:

  1:62.5做空,止损63,目标61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