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下一步会出现主跌浪

2018-02-19 22: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在上周五出现了大跌行情,这是主浪。今天则是小区间震荡,这是对前期下跌浪的一种技术性修复,属于震荡浪,也是为下一个波浪的形成蓄势。

  按照技术理论,震荡结束之后,必然出现下一个主浪。

  我认为下一个主浪,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前提是反弹不可以超过今天上午的高点1351

  



  所以,今天做单,我偏向于做空,投资者可参考。

  --------------------

  ---------

  跟单服务模式:

  账户资金低于5000美金的,可以订阅我的直播间,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因为我具有21年的操盘经验,一般新手以及缺乏经验的人不适合跟着我做。

  交易,是我一生的职业,如果您想在交易中成就事业、稳定盈利,并有资金实力和良好的交易心态,善于学习,那么您跟随我做交易是获得最大收益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