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多头卷土重来,1300已成往事

2018-02-19 11: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阴云的天气打来了一种宁静,湿冷的山丘波澜起伏,走走停停来来往往,看似热闹,却各存内心一方。春天是美好的,树枝慢慢变绿 ,河水慢慢流淌,忙碌的人们即将走向追梦的过程,而2018年已经悄然过去50天了,时间流水就像春晚王菲和那英合唱在一起是二十年后, 女是已经从婴儿涨到了成年,也即将在舞台上表演着,这都是一种生活状态,什么是幸福,当你从青涩走向成熟,逐步瓜熟蒂落的时候,一切皆为云烟,如果想要自己获得更好点,唯有来自于内心呼唤和需求,做你喜欢不管是人还是事,才是根本,生活多有不易,多一些积极乐观,少一些抱怨情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获得别人的爱戴黄金

  



  上周走的很有意思,正要靠近1300美元,最低1306美元的时候,就这样搁置了,逐步开启了反攻大涨行情,就像我在前面文章中国提到的,春节时候行情通常都很大,特别是来回波动,好像黄金市场是被中国人操纵的一样,其实往往却是西方主导的行情,不过我们依然乐此不彼的做一些交易,黄金能够及时的企稳并没有太多的意外,不管是否跌破1300美元,在价格跌破1310美元的时候,就注定了减仓做多的意图,再一次证明只有保持谨慎和前瞻性才是你真正可以获得长久盈利的关键因素,你不做一些努力挖掘,行情到来的时候,不是被套就是显然到无情打打击 ,而我们可以做到不追空,并且是开始做多,包括目前1308美元的多单已经在手,这不是一种巧合,而是一种坚持和运气,我并不能左右市场,我感恩他们给我带来的及时表现,要不有时候的折磨,不仅是你们也是我的一种挑战,让我们过了一个相对祥和的春节。

  


  并不是说黄金现在的走势没有什么遗憾,内心我还是希望大跌到1300美元下方,而上周的企稳拉上,并且重返1350美元的走势,很多人可能依然没有缓过神来,我怎么又错过了二次做多的机会。如果你从来不去思考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去做的思维时,你未来还会有很多挑战和失败,不仅这次你做不到好的多单,下次依然会错过中线机会,一个人的心态决定 了他能走多远,爬多高,意志有时候形成的爆发力是无穷大的,瞻前顾后,东张西望,莽莽撞撞都是大家的特点。黄金周线首次阳线,显然多头占据优势了,从这点看黄金再次企稳了,后来将会突破1366美元,本次很有可能是最终突破1366美元,并涨到1375美元,千万不要惊呼黄金会涨到1400美元 ,在如此短时间内。最后我要说的是一个你们最想知道的答案,黄金还会跌到1300美元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还会有机会,但是不是现在也不是2月,而是上半年了。你们可能有一次错过了好机会,当然上周的走势暗示我们,未来新高后受阻还是有希望重新跌到1300美元以下的,不过任何形式的回到1300美元,都将是分批布局的好时机。

  


  白银是一种让我们喜欢,但是有点小任性的品种,你可能不记得16.16美元低点的时候了,当时你是不是想白银这次要跌到15.5美元甚至更低的位置,这一切都在下跌中改变了思维,在上涨中又改变了,这样没有定力的思维方式,怎么可以衬托起你们无限的梦想。白银能够快速起来,不是因为我们做的不够好,而是我们做的太优秀导致的,受阻跌到了16.20美元,当你还是担心会更多下跌的时候,悄悄的就企稳上涨了,这也不是巧合,也不是是运气,我们的一系列的文章中都得到了体现。白银未来还将延续我们一贯的思维去发展,目前只是一个初步的企稳上涨,后续存在一些短期的反复,但是长期向上格局不变,17美元是一个重要关口,不要着急,要有咬住青山不才可以放手的决心才看而已,本周白银会延续上下颠簸走势,整体还是选择逢低做多为主。

  你肯定没有想到原油会这么快涨到了62美元的,当涨到66美元的时候,你希望原油能够跌到60美元,当60美元关口就排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希望是否可以跌到58美元,而这个点位到的时候,你是否真的行动 了,我相信做多的都挣钱的,只有那些持有单子套了一次有一次的时候才有这样的反复折磨的过程。原油能够顺利从58美元涨到62美元,要比黄金好做很多,因为原油毕竟已经跌到了我们需要的位置,也让我们在59后不断做多实现了很好的盈利,现在本周初期将延续这样的反弹,不管未来是否存在一些需求不确定性,现在原油都在上涨中,我们应该保持惯性向上做多的思路,不去考虑上涨后受阻做空的定势,当你总是以为这样那样的时候,行情可能会给你一个急刹车冲击,原油当前及未来长期将会保持上涨不变,是否还有58美元,我们过去不清楚,现在也不清楚,一厢情愿不是我们的风格。

  更多不一样的独立分析策略,操作思路,见博客右侧联系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