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周一没涨周二短线看空,但中线始终看涨

2018-02-20 09: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三一根大涨突破阳一举确立短线升势,此阳线突破并站稳5日,10日,20日和40日均线。是确定性突破阳线。突破后有过延续性上升,周五至周一的调整显然是前期顶部压力所致,还不是跌势来临的信号,阳线低点1319只要不破,我们中线都看好黄金突破1375前高。

  前期1315中线抄底多单止损放在1307可继续持有。没有抄底多单的依托1318低点,在1335以上逢低布局多单,看到1380。周线探底阳线,预示本周将继续收阳。而周一收阴预计今日也将收阴,那么时间点放在周三以后抄底中线更合适。1366日线级别有些阻力,调整预计也只调整3-5根k线,若是5根k线,充其量在周四前止跌。日线级别均线多头排列,没破位40倍均线1327以前看涨。4小时1307-1336.5是上升第一浪,1336.5-1319是第二浪回调,1319-1361.5是第三浪上升,1361.5-至今是第四浪回调。第四浪回调不会破第二浪低点1319,都是看涨的。等待4小时kd处于低位布局中线多单。1小时经过周一的不涨,周二凌晨黄金开始下跌,技术上黄金短线偏弱,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60倍均线在1352,昨日高点1351.1,日内我们保持短线看空。

  总之,今日我们认为黄金会震荡走低。建议投资者守住昨日1351.1高点,只要没有大阳线突破拉起,则我们1347附近放空,看到1339或更低。大阳线拉起则放弃空单并且若突破1352高点,则我们再择机回调布局多单。

  原油日线触及58.1并在上周三探底突破。技术上已经站上5日,10日均线。1小时级别短线高低点也是不断抬高,短线偏多。昨日低点61.9,此前低点60.8,只要这两个低点特别是60.8不破,都应该逢低买入多单。建议日内61.75以上逢低买入看涨。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