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1312低点守住,黄金是看涨回调要做多

2018-02-12 20:5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盘急促性突破1323阻力,这已经说明多头力度在蓄积。突破口是在日线级别60日均线和前低1305处,更显突破意义。4小时1323高点已经被打破,已经一定程度说明黄金企稳,后市只要守住1305低点,我们依然维持中线做多思路,突破1333前高阻力则确认4小时涨势。若不幸跌破1305则我们看空黄金跌至1290。

  周k线本周有望收探底回升阳线或十字星,结束1375高点以来的调整。若这次调整果然如我们预期,那么黄金将突破至1400上方。日线黄金调整了13个交易日,调整幅度也有60美金,是前期升幅的38.2%,越来越接近调整尾声,1366高点调整结束后黄金将来第二波升势创新高。

  1小时黄金在1307-1311和1322-1326.5构筑的通道运行。下方只要不跌破通道下轨,暂时黄金都是短线多头。也应该是逢低做多。但若破位1311则空头可能跌破1307,跌破1307则1305支撑也将跌破。所以重点需要关注1311低点得失

  美盘投资者要先守住1311低点(我们提高一个点至1312),在1317.5直接做多,看突破1326.5新高。当1326.5新高后黄金继续逢低布局多单看新的上涨。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