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走势分析-1325压力下依然主空 周尾看区间震荡

2018-02-09 09:49: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蒋妍琋:黄金走势分析-1325压力下依然主空 周尾看区间震荡

  总是找到一种让你舒服的节奏让生活按照你的路线来,不仅不现实反而更加纠结,想当然的认为交易的每一步都是多空通吃,最终只会越来越难以找到有效的方式和方法,在每一个转折点到来的时候你进去了,就是成功,抓住了一大波行情就应该很满足。

  想找到一个有效的突破点,却无从下手,本周黄金的走势很精彩,但是却不是很痛苦,稳扎稳打不断高空,不断新低,放开束缚自己的思维,才能享受顺势而为带来的盈利,不猜测底部在哪里,而只有目标,当每一个目标的呈现都是为了下一个发展奠定的机会,虽然我们一直在寻求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未来的机会,但是真正抓住的就那么多,这和我们在每天的文章分析中是相似的,黄金低点看到1308一线,有效跌破我们才进一步看至千三关口附近,以及周线布林中轨1293一线,隔日黄金最低跌至1306.50一线,虽然下破看1308,但是并未有效的跌破,而怎么去判断有没有效,我也不能直接在文章分析中说明出来,有些东西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专业的事交给我们专业的人来做。

  黄金隔日于1306.5低位企稳反弹,最高触及1322美元,力度较大,而究其原因,主要是美股再度暴跌,道指跌幅逾千点,失守24000关口;标普500指数下跌逾百点,失守2600点;纳指跌幅逾200点,失守6800关口;避险推升黄金止跌企稳。再一个也可以说是1308的一个支撑表现较强,而这个位置我们说过是周线MA10均线支撑处,一般大级别的支撑压力,纯技术面的走势直接有效下破的可能性是不大的。隔日黄金虽然反弹,不过日线依然收阴,呈现三连阴格局,那么1306.5是不是此次的低点还有待考察,上方1325压力还未站稳,而关键压力在日线布林中轨1336,此位置之下仍然是偏空,而对于我们所说的战略性布局,还需要耐心等待机会,观察下方支撑的企稳性,届时可以介入时笔者盘中会实时给出,有需要的也可以联系笔者。

  消息面上: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继续站稳90关口上方,并创逾2周新高,得益于欧元疲势和美债收益率上升。美国国会两党领袖此前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将政府支出增加近3000亿美元。但对最近股市震荡的担忧,以及英国央行决议发出明显鹰派信号令美元走势受限。

  美股周四大幅收低,因投资者在经历前几日的大跌后情绪依然不稳,而今日股市抛售抵消了乐观的收益预期和良好的劳动力市场数据。由于道指和标普较1月26日收盘纪录高位回调超过10%,这两大指数同时确认陷入技术性回调的困境。预算协议是否会被通过存在的不确定性也影响了市场情绪,根据CNBC的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and Paul拖延了在参议院就该协议进行的表决。作为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杜德利此前曾被视为美联储第三号人物。因此他的讲话往往代表了美联储内部主流声音。近期,市场对于美联储可能于今年加息四次的观点逐渐升温。对此,杜德利表示,若经济前景改善,2018年加息四次是有可能的。但现在断言2018年加息次数还言之过早,2018年加息3次的观点依旧是合理的。此外,对于近期大幅波动的美股,杜德利认为,股市的下跌没有反映经济基本面,当前的股市下跌不是太重要的事情。

  技术面上: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阴线十字星,MA5均线首要于1325展开压制,MA10均线继续于1330施压,而布林中轨于1336形成多空分水岭,站稳其上方,后市有望继续冲高1366,反之,其下方仍然是空方力量占优,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抄底,还有待考察,布林下轨依然向下运行于1312一线,MACD指标延续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维持放量,指标弱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依然向下运行,布林下轨向下运行至1303.5一线,MA5/MA10均线粘合于1316形成首要支撑,上方布林中轨于1325展开关键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色量能即将耗尽,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隔日虽出现反弹,但是整体依然是空头力量占优,而日内我们也要重点关注1325的压制,此位置之下我们依然高空思路对待,有效站稳其上方我们再根据盘中走势情况进行布局,而下方依然是1308关键支撑,一旦有效跌破我们进一步看至千三以及1293目标不变,不过考虑到今天周五,预计破位的概率不大,周尾我们就看震荡,区间锁定1308-1322!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上方以1325为防守点,首次触及1223附近进空,目标下看1316;

  若下方继续强势跌破1316继续顺势进空,止损1320,目标下看1308;

  首次触及1308短多一次,止损1305,目标上看1313-1316;

  4、行情走势多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实时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