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2.9黄金进入关键,今日涨跌定方向

2018-02-09 08: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2.9黄金进入关键,今日涨跌定方向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开盘在1318.3,早间价格上涨至1319之后,开始回落下行,白盘最低下跌至1307一线,晚间价格开始反弹,最高上涨至1321.9,最终日线在1318.3收取一根小阳星,昨日有按策略在1319一线做进空单的朋友,成功盈利10美金。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2月8日)持续走弱,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7.00美元/盎司,跌至5周低位,金价在1310一线岌岌可危。周四美元也小幅下挫,美股转跌,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跌幅。日内公布的美国至2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1万人,低于前值23万人及预期23.2万人,对金银构成压力。周四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若通胀上升,将会加快升息的步伐,黄金盘中一度大幅下挫。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探底回升,白盘走跌之后创下新低之后开始反弹上行,最终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不过目前黄金日线技术面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依旧是双死叉向下的形态,不过今日的涨跌就尤为重要了,如果今日价格反弹,上涨并且收线至MA30均线1330之上,那么可能这一波回落就此结束,如果今日继续走跌,那么后市还将继续下行。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昨日黄金跌至布林下轨之后开始反弹,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上涨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日内上方需要注意的2个阻力点是布林带中轨的1325和MA30均线所在的1328一线。

  综合分析,黄金在连续的下跌之后,在接近1300关口的支撑点面前走出一波反弹,今天周五行情存在着变数,日内重点关注收线是在1315下方还是1325上方,日内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2.9黄金操作建议:

  1、1327-1328做空,止损1331,目标看1322-1321.

  2、1307-1308做多,止损1304,目标1312-1313.

  3、激进的朋友可以1325做空,止损1329,目标看1320-1319.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